大稻埕咖啡廳推薦,4間咖啡廳讓你不限時激發靈感,踏入不同時空!

1 / 1
大稻埕真的是咖啡廳戰區,百年的建築與新興文創小店,碰撞出不同的氛圍。進入大稻埕時總會有種進入不同時空及年代的感覺,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大稻埕咖啡廳推薦,五間還有平日不限時咖啡廳讓你工作、創作找出不同時空的自己。

大稻埕咖啡廳-幻猻家咖啡廳

搜尋時候評價真的很高,大家都很喜歡這間咖啡廳。位在小巷弄的咖啡廳增添許多神秘感,也有種世外桃源的寧靜感覺。

幻猻家珈琲廳 Pallas Cafe

「傻氣地想構建一個虛幻,其實不存在的日常。一個專屬於珈琲店,不能被擊破,映出萬象的外膜。舊物店裡認出某張屬於幻猻家的椅子。京都的市集上挑選杯盤、燈具、各式器物,緩慢地收集搭造出屬於幻猻的場所。 」

🐰懶兔個人評分:🥕🥕🥕🥕(滿分5根🥕)

推薦原因:

  • 咖哩竟然從原型香料開始自己炒的咖啡廳
  • 自家烘焙豆子還自製器皿了?
  • 不限時咖啡廳即使客滿有候位也有三小時坐好坐滿。

寧靜舒服的氛圍,咖哩飯也很喜歡,喜歡有鹹有甜的咖啡廳,巧克力可頌一咬下也是很幸福。正方形的布丁沒有期待中的感受,可能我比較喜歡扎實濃郁系的布丁吧。店家堆砌出的感受很可以讓人靜靜待著。

大稻埕咖啡廳-幻猻家菜單

可惜三明治賣完了,下次我也想吃看看。

大稻埕咖啡廳幻猻家咖啡廳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
電話:02 2555 6680
查看地圖

地址:103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14號

營業時間:週三-五:11-21(供應飯到18,建議先預訂)週六-日:11-19,公休一、二。

大稻埕咖啡廳-草原派対Grassland

就在幻猻家附近,很森林特色餐廳的早午餐。植物及木質門搭配起來很溫暖,就像大稻埕的隱密森林。

*圖片來源:友人攝影,請勿任意轉載。

草原派對

「土是用靚土,經營了植物咖啡廳後也陸續研究了植物種法,拼湊出微戶外空間。」

🐰懶兔個人評分:🥕🥕🥕🥕(滿分5根🥕)

推薦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限時,沒有特別提到,餐點跟結帳時都會附上小花草,城市中的綠洲。
  • 大稻埕的秘境森林,食物有野餐感。
  • 寵物友善,有貓但疫情不能摸我沒看到。

*圖片來源:友人攝影,請勿任意轉載。

大稻埕咖啡廳-草原派対裝潢

一樓

*圖片來源:友人攝影,請勿任意轉載。

一樓上二樓吧台景

*圖片來源:友人攝影,請勿任意轉載。

二樓

大稻埕咖啡廳-草原派対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整個木框的菜單,質感加分,會先點完餐再帶位。

我們都點草原輕食,衛生紙上、飲品上都會附上小花,超喜歡,很用心耶!貝果很好吃。

用蛋盒裝的食物看起來野餐感滿滿。

送上的帳單是手寫的也有小花,有夠可愛的!儀式感滿滿。

大稻埕咖啡廳-草原派対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4號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日,10:00–20:00

大稻埕咖啡廳-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

演員鐘瑤的店,有酒有咖啡,禮拜五樓上還有個酒吧。有鹹食還有鹹派,是選物店也是咖啡廳還是酒吧,有種歐式古董感彷彿穿越了時空。

大稻埕咖啡廳-Mordern mode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都是我走跳世界各地的收藏。」「咖啡在法國其實就是日常的東西,是一種生活中的飲品。」

🐰懶兔個人評分:🥕🥕🥕(滿分5根🥕)

推薦原因:

  • 有酒有咖啡,有鹹食跟滿滿膳食纖維。
  • 咖啡種類很專業。
  • 法式摩登感,氛圍感滿滿還不限時。

大稻埕咖啡廳-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菜單

*圖片來源:照片皆為到店親自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點了提拉米蘇跟法國白蘭地咖啡,提拉米蘇底部過於濕潤,calva我覺得蠻特別的挺適合想喝酒跟咖啡一次滿足的人,酒感濃厚,特別口感,蠻喜歡。下次會想試試大家都說必點鹹派,推薦指數可能會升高。

大稻埕咖啡廳-Modern mode 裝潢

半戶外座位

大稻埕咖啡廳-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兩小時喲!無服務費、有Wi-Fi、低消一杯飲料

電話:(02)2557-108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278 號(Map:捷運大橋頭站 1A 出口走路 7 分鐘)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30-20:30;週五、週六 11:30–00

粉絲團

大稻埕咖啡廳-COFE 喫茶咖啡-大稻埕老宅咖啡|台灣精品咖啡|台灣茶巧克力|風味巧克力|康普茶

獲得「巧克力界奧斯卡獎」美譽的世界巧克力大獎的cofe位在印花樂的二樓。

Cofe

COFE 獲獎的巧克力分別為:金賞-COTE東方美人;銀賞-COTE包種、COTE紅玉、COFE TEA;以及特別賞-COTE東方美人、COTE包種、COTE紅玉、COFE TEA。

🐰懶兔個人評分:🥕🥕🥕(滿分5根🥕)

推薦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巧克力有得獎要吃一下啊,而且懶兔好愛茶。
  • 冠軍麵包很好吃。
  • 雖然有限時還有低消但真的可以去一次。

大稻埕咖啡廳-COFE店內裝潢

一樓印花樂

二樓COFE

夏日野菜盤+陳耀訓厚片土司 - 法式熟火腿野菜盤

使用了台灣冠軍陳耀訓的3.5cm厚片吐司,烤的微微帶焦口感非常脆,搭配上水煮蛋。羽衣甘藍、番茄、櫛瓜搭配上老梅醋讓人一口接一口,火腿有種宮崎駿動畫的感覺。

還附有飲品,可從台灣咖啡豆咖啡和小油菊牛蒡茶二選一,我選咖啡,很好喝果香調淺焙。詢問店員說是這支咖啡。

大稻埕咖啡廳-COFE資訊

COFE 喫茶咖啡|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150/人

電話:02-2552-8386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8號

#大稻埕咖啡廳#大稻埕不限時咖啡廳#大稻埕咖啡戰區#森林系早午餐#迪化街咖啡廳#草原派対#幻猻咖啡廳#Mordenmode#COFE#印花樂#持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