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區|宵夜排骨炒飯|2023宵夜美食推薦-夜貓的福利來了!!金價ㄟ!深夜還能吃到比鼎泰豐還平價的排骨炒飯!

1 / 1

-

🈲著作權聲明!近期發現圖文侵權的人越來越多,我都有擷圖留證,請避免觸法。

再次重申!!!!圖文未授權禁止任意轉載與侵權重製!
我在IG已發現有人修改我的文章字句,去重組文章造成語句相似度極高的狀況,都是抄襲違法行為。

-

中和最近又開了一家貌似鼎泰豐排骨炒飯的店家--宵夜排骨炒飯

而且是宵夜場的,半夜巴豆妖真的不用怕魂牽夢縈跑到鼎泰豐滿足口腹。

前陣子就知道這家,但因為我很少晚上外食,

終於有機會可以到訪這家店。

店家環境

店家規模不大,座位的安排類似日本居酒屋、日料店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吧檯的模式,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年輕老闆在炒飯的英姿,

座位數8位,稍微擁擠,後方牆面還設有掛勾可以置放衣服,有廁所。

從入內就看到老闆一個人馬不停蹄地在翻滾炒鍋上的米飯,

點餐結帳炒飯都是一人處理。

店家生意不錯,下午不到六點,就不少人選擇外帶。

餐點介紹

店家的菜單其實很簡單就是炒飯跟三樣湯品,炒飯加湯可以折抵20。還有泡菜跟燙青菜。

-

📍排骨蛋炒飯(💰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骨蛋炒飯,調味屬於比較清淡無過度調味,米飯也是粒粒分明,

-

蛋花還不至於到很碎,但結合蔥花有焦香風味。

-

排骨有醃漬過,比起之前我介紹的中和菱東方,厚度倒是比較厚一些,

不過我認為菱東方的價位比較便宜一點點(雖然近期又要漲價)

排骨也是黑胡椒風味,採用上海炸排骨作法,口感香嫩,比起炒飯,排骨更驚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仁蛋炒飯(💰120)

朋友點的,不知道味道如何?蝦仁是屬於那種大隻但是是脆的口感。

-

📍蛤蜊湯(💰70折20)

清甜湯頭,主角蛤蜊顆顆肥碩飽滿,撒上薑絲、蔥花,

猜測是加入味素與鹽巴的簡單無負擔調味,也是常見風味,這種湯頭很難不好喝啦!

雖然價位我認為在雙和區不算親民,

但如果與鼎泰豐比較,價格自然平價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看到人潮始終不減,等候的人多,應該也頗得附近居民的心,

不少人都是點了好多炒飯外帶,老闆炒到手軟了吧!?

很少有這樣專賣店賣到凌晨12點,倒是附近夜歸居民或是夜貓子的好選擇之一,只是人多時可能需等候。

另外有一點給店家的建議,

盛裝熱湯的湯碗傳熱性太高高高高了,老闆把湯煮好,客人得從高吧檯把湯取下來,真的太危險,實在有夠燙的。

如果湯碗下方有個托盤之類或是替換一下有個比較好捧且隔熱的碗就更好了。
-

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區|菱東方|雙和也有平價版?!排骨蛋炒飯口味完全不輸鼎泰豐!

PopDaily/痞客邦 : 吐司愛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宵夜排骨炒飯

👣 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84號

🚇 捷運永安市場站(走路約12分鐘)

🕛 17:00–00:00

📌 與外送平台合作
-
#永安市場站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 #中和炒飯 #炒飯  #鼎泰豐 #排骨蛋炒飯 #排骨炒飯 #台灣美食 #taiwanfood  #新北美食  #mytoast_yummy吃中和  #捷運美食 #美食推薦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dcard美食板 #台北必吃 #新北必吃 #台北美食 #taipeifoodie #傳統美食 #宵夜美食 #宵夜排骨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