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苦,千萬不要吝嗇於慰勞自己!5家激推的達克瓦茲店家,有甜有鹹一次滿足

1 / 1
生活壓力大,甜點真的是撫慰心靈大功臣,忙碌之餘來一個真的是超級療癒,而近幾年小甜點裡面最夯的就是達克瓦茲,有點像扎實口感版的泡芙,但是視覺效果一流!今天來分享小編最喜歡的5家達克瓦茲。

達克瓦茲推薦:levion.taiwan

圖片來源:levion.taiwan

板橋宅配甜點levion.taiwan,之前朋友送來一盒這款小山園焙茶可可流心,吃到超捨不得把它吃完!外餅鬆又香,內餡整個就像是要把人融化一樣好吃,吼~到現在還在回味那個口感,因為我超喜歡茶香的甜點!下次有機會想再去試看看他們的糖煮蜜蘋鐵觀音口味!

達克瓦茲推薦:millusweets

圖片來源:millusweets

再來一款也是茶香四溢的柚香金萱!宅配人氣的millusweets,人氣超高目前4-6月都訂購額滿了,如果有搶到柚香金萱的歡迎底下分享!之前超幸運吃到他們的海鹽焦糖還有蒜香乳酪起司火腿,沒錯!還有鹹的!吃一個差點把自己胖死(也甘願)。

達克瓦茲推薦:mei.dessert_

圖片來源:mei.dessert_

之前在市集偶然遇到mei.dessert_,經過看到他們的外型都超級可愛,顏色也很豐富,且除了達克瓦茲還有可麗露、馬卡龍(草莓奶酒馬卡龍超好吃),四月新口味蒜味香腸黑胡椒乳酪起司感覺就超讚,黑胡椒配蒜味香腸根本開胃啊!

達克瓦茲推薦:ching__dessert

圖片來源:ching__dessert

ching__dessert的香草焦糖烤布蕾很推薦,再來就是圖上的酸𝗩檸檬乳酪,可以一次吃到兩種檸檬的口感香氣,夏天快到了這種口味超級解膩又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ng__dessert還有內餡爆滿的盒子蛋糕可以一起買!!

達克瓦茲推薦:street_bake27

圖片來源:street_bake27

來一款也是市集遇見,且我正在覬覦的組合XD,street_bake27的咖啡與茶組合,直接擊中我這個咖啡因成癮者的心啊!巴斯克跟可麗露也超吸引人,重點!他們家還有鍋煮奶茶~也非常搭配甜點口味。

#達克瓦茲 #甜點 #高雄甜點 #台中甜點 #達克瓦茲推薦 #甜點推薦 #宅配甜點

#宅配甜點推薦 #高雄達克瓦茲 #dacquoise #桃園甜點 #板橋甜點 #桃園甜點推薦 #市集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