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凱瑟】每到微風廣場必去的飄香麵包店

1 / 1

  我人生最愛沒有之一的麵包就是法國麵包,雖然嚼起來很費力,但是我超愛它酥脆的外皮和韌度,因為材料只有簡單的麵粉、酵母和鹽巴、水,所以更是可以吃出最原始的麥香。

  看著那烤成金黃微焦的外皮,用手指輕敲(當然是結帳過後)還可以聽到叩叩聲,就知道它有多~脆,看我用這麼多字數敘述就知道我有多愛它,所以每到一家麵包店,我就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梅森凱瑟的法國魔杖比較細長,也就是焦脆的外皮面積會比較大,讚讚~

  我也曾買過蜂蜜土耳其這類,一樣是外皮酥脆的麵包,裡面很鬆軟,還有蜂蜜香,不過因為我偏愛焦脆的口感,所以大部分還是買魔杖。

  看看這個可頌,你彷彿都能聽到咬下去那個涮涮聲,還有掉了滿手的酥皮麵包屑,多麼誘人的層次,在向你招手呼喚。

  鹹麵包也是必備的,充滿香草風味的佛卡夏,適合當正餐。

  自己試烤過杏仁瓦片就知道火侯不好控制,但是專業的烤出來色澤就是這麼均勻,這種咖啡色怎麼能不令人心動啊!

  楓糖法國脆片也是我的愛,有法棍的脆感,加上楓糖的香甜,雙重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彩繽紛的可愛蛋白餅。

  蛋糕、馬卡龍也是不可少的,甜點,真的是幸福的泉源啊!

  這家就是我只要到微風逛逛,就一定要來帶回一點戰利品的梅森凱瑟,雖然價格真的是不太親民,畢竟都開在高級的地段,為什麼不開在我家隔壁啊~

梅森凱瑟分店資訊:

微風信義店

微風南京店

微風廣場

  喜歡的話,也可以追蹤艸西的美食日記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