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長濱|無菜單料理|美好拾光

1 / 1
台東長濱除了景色優美還有不少家無菜單料理,價位都不便宜,重點是想要吃就必須提早訂☝我們在連續假期一個月前就開始物色,連續打了幾家都訂不到,好不容易才約到這家美好拾光的中餐。

當天驅車前往餐廳,發現美好拾光在濱海公路旁一間小平房,連招牌都沒有,外表極不起眼,要不是靠google地圖很容易就錯過了,一進門發現很有家的味道,溫馨、簡單、乾淨,目測大約一次可以招待約20位客人吧。

我們是一人600的無菜單料理,總共5菜1湯1甜點附白飯和麥茶。有點忘了菜名,大致上有雞湯、生菜沙拉、臘肉蛋塔、白帶魚捲、咖哩豬腱、烤小卷,甜點是焦糖奶酪。

可以另外加點酒

我最愛的是白帶魚捲,平時不怎麼吃魚,印象中好像未曾吃過白帶魚,這道白帶魚捲做得漂亮入口又讓我驚艷!刺也都挑掉了,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我們坐在窗邊,往外望去便是公路跟大海,遼闊的視野和沐浴自然光線下用餐,餐點道道都是種恰到好處的調味,吃完不僅飽還飽的很舒服,每次吃到健康好食物就是這種感覺,身心自然的舒暢精神也好。

突然能理解為什麼要預約了,這個預約才能吃得無菜單料理的確有它的價值阿,來長濱玩的朋友,如果可以就預約一家無菜單料理品嘗看吧!

美好拾光(預約制)

地址: 962台東縣長濱鄉田組1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美食 #長濱 #無菜單料理 #美好拾光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