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吃什麼 電影迷必朝聖的【 #東京 #權八居酒屋 】 #西麻布周邊美食 #追殺比爾 #電影場景

1 / 1

👉今天這篇絕對要收藏起來 🤘

貝兒是唸書時期就叛逆選擇媒體這條路,既然如此去到拍攝場景的時候都會特別興奮,今天每週一新單元的跟著貝兒 #周遊列國 系列要來跟大家介紹 #追殺比爾 拍攝現場,超酷的權八西麻布!

如果跟六本木很熟的朋友也許會發現我這幾次介紹的港區美食都在附近,沒錯,就是以我本人活動範圍,故事就從權八開始說起……

知名電影《追殺比爾 Kill Bill》經典打鬥畫面的取景地,真的不要錯過,不過可是只有西麻布店才是拍攝場景喔!

切記!一定要事先預約,別傻傻到現場等半個月也等不到喔!由於生意太好觀光客太多,英文溝通完全大丈夫👌 在等候帶位的時候可以在旁邊看看那些道具擺設,牆壁上也都有電影當初的對照跟採訪照。

從上面看到下方的關東煮區域真的很有現場感!經典的日式木梯完全感覺女主要拿著武士刀跳下來了!中央的廚房做成日式屋台很有巧思,客人也能在位置上就能看到料理,也沒有油煙味道真的很厲害。

權八居酒屋最推薦的就是各樣的串燒、天婦羅等料理,菜單超級多,蕎麥麵好像也是很厲害,那日也是我重要的約會,所以吃了什麼都沒拍顆顆。

如果人多的話,可以定包廂,更可以走上二樓看經典場景,還能從上面往下看,感受一下拍攝現場的魅力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外面還有櫻花裝置很浪漫!

🔎 Gonpachi 權八 西麻布店

▲地址:  1 Chome-13-11 Nishiazabu, Minato City, Tokyo 106-0031日本 (〒106-0031 東京都港区西麻布1丁目13−11)

▲地鐵:六本木站、乃木坂站、廣尾站 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30-03:30

▲官方網站:https://gonpachi.jp/

▲IG : @gonpachi_nishi_azabu  https://www.instagram.com/gonpachi_nishi_azabu/

DM on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東京美食 #六本木居酒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