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SU鑫 熟成豬排蓋飯--中山站最有名豬排店,我終於踩點!

1 / 1


今天來打卡中山站的人氣排隊美食「KATSU鑫 熟成豬排蓋飯」。

店內座位比較少,這天中午來還是需要排隊排上一下子。

全店只有賣一種豬排蓋飯,只有分size大小碗的差異。

這次點小盛,一份豬排+140g的白飯+雙半熟蛋。

炸得金黃酥脆的豬排,底下是雙半熟蛋以及淋上特調醬汁的米飯,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豬排選用里肌部位,口感是紮實的那種,但比較可惜的是有幾口咬下去整口都是油脂部位。

不過豬排的調味幾乎沒有,需要用桌上的七味唐辛子、九鬼金芝麻、和式黃芥末自己調味。

內用定食形式除了豬排飯,都還會附漬物、小菜、味噌湯。
重點來了,以上都可以再續用,那天就看到隔壁續了好幾次味噌湯,感覺蠻實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小顆的不是花枝丸欸,是當日甜點:爆漿花生球,口感酥脆,熱騰騰吃會爆漿。

總結我覺得小盛的份量女生吃就覺得很飽了,
食物口味中規中矩,沒有令我特別經驗,算是打卡店,有吃過就好🙂

ɪɴғᴏ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16-3號
🚇中山站6號出口
⏰11:00-14:30;17:00-21:00
☎️02-2559-8810
/
🔍#嫣吃中山站
/
#台北美食#台北餐廳#日式炸豬排#炸豬排#熟成豬排蓋飯#豬排蓋飯#中山站美食#中山站#炸豬排蓋飯#katsu鑫#katsu鑫熟成豬排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