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品田牧場是好吃的,可以放心去|楠梓家樂福店|

1 / 1
誰會去炸豬排店吃韓式部隊鍋啦?還真的有!我對品田牧場其實本來沒有什麼期待,之前吃過高雄市區的分店,覺得不優,沒想到家鄉的楠梓家樂福店居然好吃欸!

*本篇文章的介紹順序跟出餐順序無關。

附餐甜點-奶酪(草莓🍓

屬於廚師正常發揮的甜點,奶酪本身的口感偏硬、奶味濃密不膩甜。微甜微酸的草莓醬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加價甜點-季節冰淇淋(花生)

(印象中加39元從奶酪升級花生冰淇淋)

附小飛機餅乾兩片跟一小匙紅豆,花生味香又濃,一個人單獨整個吃完會稍微有點膩但尚可接受。

*每期口味都不一樣。

套餐小菜-泡菜、醃蘿蔔

泡菜是會辣的黃金泡菜口味、蘿蔔是吃韓式炸雞會附的那種醃蘿蔔,兩樣小菜都非常清爽解膩。

附餐-風味蒸蛋、海帶味噌湯

蒸蛋是沒有料,只有蛋,口味像昆布海帶高湯那種日式風味,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因為吃一半有點反胃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帶味噌湯裡面捲捲的像豆皮之類的,很有趣。

活動贈小菜

到google寫評論就送這個小菜,不管它名字叫什麼,其實就是「豬排燒」。

*每期活動的贈菜都不一樣。

主餐-魷魚豬排燒$388

腰內肉部位的原塊豬排炸成球,美乃滋、微辣芥末醬,加上(烤?)魷魚擺盤。

概念就是很大盤的豬肉章魚燒(?

*搭配泡菜一起吃,口味一絕!

主餐-重量級部隊豬排鍋$368

有一份韓式泡麵、一碗白飯和一整份炸豬排,份量真的很夠,cp值高,雖然這家是炸豬排店,但很餓的話,這部隊鍋真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主餐-里肌豬排$338

品田牧場的招牌套餐,有些炸過頭,有些剛剛好,每家品田的廚藝等級都不太一樣,楠梓家樂福店的品田牧場正常發揮,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點-溏心蛋$25

新竹這樣一顆通常45元以上,品田牧場只要$25,尤其現在缺蛋期,真·佛心價!

飲料無限暢飲、白飯無限提供、高麗菜絲無限提供(沾芝麻醬超好吃)

#楠梓 #家樂福 #藍田路 #美食 #品田牧場 #炸豬排 #王品 #部隊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