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魅力來襲!全台「暗黑系咖啡廳」盤點,跟著風潮去踩點!

1 / 1

黑暗榮耀第二季你追完了嗎?近期由宋慧喬引領了這一波黑暗魅力,短短幾天直接榮登 Netflix Top1 節目!在這黑暗魅力來襲下,今天不討論人物劇情,而是跟大家分享「暗黑系咖啡廳」的盤點介紹!一起看下去吧!

暗黑系咖啡廳一:CHLIV

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CHLIV」,是藏身在九份老街裡的冠軍拉花咖啡,因整間店走全黑色極簡風格,從裝潢到咖啡杯都是黑色的,因此也被稱為黑色咖啡廳,很有質感呢!

暗黑系咖啡廳二:Leggenda Caffè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Leggenda Caffè」,是一間黑色系轉角咖啡店,其中最特別也最吸睛的就是竹炭拿鐵,滿滿的鮮奶加上竹炭咖啡,非常地順口!此外也可嘗試大理石紋乳酪蛋糕,也很特別唷!

暗黑系咖啡廳三:Refine13_coffee

位於台中市北區的「Refine13_coffee」,走的是英倫古典風,不論桌椅、擺設都非常有味道,而它的暗黑系則是德古拉暗黑感,與一般質感黑不同,非常值得一去!

暗黑系咖啡廳四:nook coffee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的「nook coffee」,是間大人系咖啡廳,從裡到外的成熟暗黑簡約風格,沒有過多的裝飾卻擁有一種神秘的美感,搭配它們家酒味為主的咖啡與甜點,很是特別!

暗黑系咖啡廳五:黑宅 Black House

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黑宅 Black House」,是宜蘭的打卡熱點,一間在田野中的全黑色工業風咖啡廳。可別小看它,它可是得了 2019 德國 iF 設計獎呢!這種神秘感滿滿,放眼望去卻都是遼闊的稻田風光,非常值得一探究竟!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台暗黑系咖啡廳盤點」,一起沉浸在暗黑魅力吧!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熱門推薦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Poper話題小雷達 #暗黑系咖啡廳 #暗黑系 #咖啡廳 #黑暗魅力 #黑暗榮耀 #波波發胖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