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頭城美食 #宜蘭羅東 老字號豬腳!不吃絕對會後悔!

1 / 1

我最愛肥滋滋跟軟Q的豬皮,滷豬腳這麼銷魂的美味竟然離我這麼近,我還不 爆一波!滷到醬香油亮又澎皮的豬腳,自從看了鄰居辣妹介紹後,整各一吃城主顧耶!

原來人家 #發伯霸王豬腳 是在羅東超過15年的老字號,用的是30年的老滷,腿庫滷到肉Q皮澎,醬香又不死鹹,完全有種古早味的滷香超級入味,每次去買都只剩下腿庫,腳蹄跟中段真的很熱銷!要買要快喔!

最棒的是,不管是招牌豬腳飯還是麵線,都會幫你切好肉,加上筍絲跟滷蛋,還會淋上亮晶晶的滷肉汁(豬皮跟肥瘦比例剛好的滷肉!!!),回家再切點韭菜或是青蔥加上,真的吃到停不下來!

筍絲油豆腐這種都是必備的,但天啊,竟然還有我愛的蚵拌麵線,這豈不是為難我們這種選擇障礙族群嗎! (結果默默點了薑絲蚵仔湯的我)

🍽️豬腳麵線$110

🍽️爽口嫩筍絲$50

🍽️薑絲蚵仔湯$50

🍽️滷肉便當$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伯霸王豬腳 頭城店

▲☎ 03-9778677

▲地址:261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9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發伯霸王豬腳 本店羅東店,

▲☎ 03-9565795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20號
▲營業時間:10:30~19:30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 #一起成為社群創作者吧 #家常美味 #發伯霸王豬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