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旅行-台東- 初 早餐|

1 / 1

那次去台東是毫無規劃的旅行,我們早上起床隨意地在臉書上刷早餐店,找了半天找了個相近的早餐,而且還有附素食🥣

正確來說,他有素食和葷食兩種菜單,整個超貼心,我和我朋友雖然都是鍋邊素,但要找到可以讓我們輕鬆選擇用餐內容的地方,也是蠻不容易的,看評價也很優秀,算是一開始就蠻期待的。

而他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

初早餐

📍地址:

台灣台東正氣路463號

☎️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8 933 0798

⌚️營業時間:
週一 ~週日 上午6:00 - 下午2:00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breakfast950

/

首先是他們超華麗的菜單🍳

(近期上他們網站有發現他們最近換了菜單,請大家以現場為主~)

應該是他們老闆本身推崇素食吧~店內也貼了很多跟素食相關的推薦內容,不過我們只專注在早餐就是了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和朋友在吃早餐的時候有選擇困難誒!以前吃飯選擇都超少,也就那幾個選來選去,不然就是專賣素食的早餐店都是冷食、全都是各種蔬菜三明治,把所有素食者都當成羊在養了🤢

我和朋友本來覺得昨天晚上宵夜吃多了,只打算點個簡單的東西墊墊胃就好,等我們回過神來時,才發現自己點了一整桌,我朋友吃到後來意猶未盡,甚至加點一堆。🍳🍛🍱

我們居然超晃謬的在一個熱得要命的早上點拌麵來吃😂

但是不得不說,好好吃喔~~~

真的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選項!

日式胡麻拌麵,麵體是蕎麥麵,但醬料是有點類似美乃滋那種,剛好我朋友是嘉義人,整個很合他胃口,但配菜就有點微妙了,番茄和小黃瓜等生菜我可以理解,但居然有燙高麗菜和菇類www實際上,似乎混合了涼麵和拌麵的元素啊?

((但好吃就完事了🙆

我另外還有點蛋餅,是那種蛋液裡會拌蔥的那種做法,只是他把蔥換成其他蔬菜(好像是香椿之類的,有點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樣的做法我不太愛,改吃鍋邊以後,雖然有開始吃蛋,但我一直都會盡量忽略蛋的口感,這樣的做法反而凸顯了蛋的存在感,其實不太愛。

但是!

我喜歡煎的脆脆的餅皮,大愛,如果是麵糊的蛋餅煎的脆脆就更完美了((是要有多少要求?

總之,整體很推,有機會去台東還要去回味他的涼麵(?
😋

/

🌟優點:素食和葷食兼備,選擇多、且好吃!

🌟缺點:唯一覺得比較不方便的可能是交通吧?店開在學校對面、旁邊還有早市,還蠻難找停車位的。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推!給所有早餐要吃飽飽的夥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