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內湖】湖光市場一週只賣一天「阿弘全麥潤餅」十種口味三種調味選擇

1 / 1

一週只擺攤一天「阿弘全麥潤餅」位於內湖湖光市場外圍,每當到了擺攤日,攤位總是會湧現排隊人潮。

潤餅捲有十種口味,還有辣味、咖哩、芥茉三種調味料免費選擇,光十種口味就讓我有選擇障礙,今天吃燒肉起司還是其他口味?

猶豫許久決定午餐來一捲泡菜燒肉和一捲綜合燻雞。

綜合燻雞調味料固定加海苔粉,一捲配料非常豐富,份量厚實餡料包得紮實,加上全麥餅皮清爽口味感覺沒擔少一點。

辣味的泡菜燒肉,泡菜是用韓式泡菜加上各式蔬菜等配料,喜歡重口味可以參考這一捲潤餅。

阿弘潤餅在湖光市場本多炭火燒烤附近,若遇下雨天或其他因素有可能不會出現,好幾次特地去買都撲空。

#內湖美食 #阿弘潤餅 #潤餅 #湖光市場美食 #湖光市場好吃 #內湖捷運站美食 #愛食記 #窩客島 #內湖站citylink美食 #文湖線美食 #內湖美食小吃 #內湖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