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旗津區—旗津手工汽水,旗津美食、高雄飲料、高雄必喝

1 / 1

2021年我就在網路上關注到旗津手工汽水,這次高雄行只有第二天晚上有時間來,卻遇到擺攤地點在翁園夜市,這個在大寮區翁園路的地方夜市,一週只營業一天,距離我住宿的飯店(七賢二路)非常遙遠,我一度猶豫要不要去,因為稍晚還有駁二的行程,擔心會延誤到,而且才剛從橋邊香腸攤返回飯店歇息,等於沒多久又要原路騎返,而且還更遠,不管了,答應好要來喝汽水的,不管距離,一定要來喝,按Google map導航途中還經過一大片沒什麼燈的田區,四周漆黑,道路小條,擔心迷路,幸好順利抵達翁園夜市,人潮比想像中的多,走晃了一下,終於找到目標了。

攤位前人潮不減,感覺多是熟客,老闆大多能記得客人喜好,遇到像我這種第一次來喝的,一樣熱情不減的介紹及推薦口味,看著老闆俐落熟練的製作汽水,動作流暢有節奏,即使人潮排隊,依舊用心製作好每一杯汽水,站在一旁觀望的我,非常欣賞老闆。

老闆當天因為熬煮桑椹醬太累,早上在粉專發文時講話都快累死的感覺,用純正新鮮水果熬煮的果醬,最後加上糖漿、汽水等等,根據每人喜好的酸甜口味不同做微調,喜歡喝有點酒精的還能加啤酒做成大人味系列,價目表上的口味都想試試,無奈胃量有限,只能淺嚐兩種。

當天的限定口味是桑椹,果味香甜,尾韻酸度不高,沁涼順喉;另一杯我點了玫瑰佐蔓越莓,我更喜歡,帶有口感,咀嚼得到玫瑰花,酸甜討喜,非常好喝,這杯竟然只賣40元,真心覺得太便宜了,如果在台北一定貴上許多。

開業八年的旗津手工汽水,老闆非常認真努力,全台唯二的手工汽水,卻擁有獨一無二的美味,老闆是旗津人,當初因為朋友介紹下來翁園夜市擺攤,平常都在旗津老街,週一會在勞工夜市,周二備料日公休,其他營業時間及公休日以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我大力推薦旗津手工汽水,來高雄沒喝過就很可惜了喔!

🥤#旗津手工汽水

🏠⏰(以粉絲團公告為主)

週一 勞工夜市:1730-2300,前鎮區凱旋四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三 翁園夜市:1730-2130,大寮區翁園路162號 朝鳳宮附近

週四 旗津老街:1230-1700,旗津三路1100號

週五 旗津老街:1230-1700,旗津三路1100號

假日 旗津老街:1100-1900,旗津三路1100號

❌週二

🌐旗津手工汽水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43057673

📍Google地球標:https://g.co/kgs/wt9fM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高雄美食 #高雄小吃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下午茶 #銅板美食 #排隊美食 #旗津美食 #高雄飲料 #手工汽水 #旗津老街 #翁園夜市 #勞工夜市 #氣泡飲 #高雄必喝

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jiXZwPTi8mF2MWT4vAEpEYzZT72hPpcUQrggCRJxvYszYX4cz8vsw6PHFvFuAAuMl&id=100063685582276&mibextid=qC1gEa

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