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i後山小廚房 台中烏日超人氣甜點店 假日人潮不斷的水果千層蛋糕絕不能錯過 五彩繽紛點綴地擺盤超吸睛又超級美味

1 / 1

#FiMi後山小廚房 位在台中烏日,交通上路邊可以找停車位。

FiMi後山小廚房假日是人潮絡繹不絕喔,想吃要找點來或是幸運的話會剛好沒有人。

一進店家蛋糕櫃上有琳琅滿目的甜點,顏色太美每個都想點起來!旁還又手工餅乾、布丁、鮮奶可以外帶!

店家陳設的很用心,以木頭裝潢為主,黃色系讓人感受起來很溫馨。

可先在蛋糕櫃前點好蛋糕再點飲品,甜點當天賣完就沒有了。

除千層蛋糕,還有鹹派、布丁、奶酪、巧克力塔等等供選擇!

#櫻桃巧克力千層蛋糕 $200

千層蛋糕上滿滿的櫻桃點綴,還有分不同品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盤上邊還有店家美麗的水果裝飾,一上桌超級吸睛,真的超級漂亮的,拿起手機瘋狂拍照都捨不得吃。

蛋糕體鋪底後層層蛋塔皮堆疊而上,加上滑順的鮮奶油層層上去搭配酸甜的櫻桃入口,超級療癒,太撫慰人心了。

#茶香生巧塔 $160

茶香口味是伯爵口味唷,除塔皮是巧克力口味外,內有生巧克力餡,吃起來是有巧克力層次的甜點及伯爵鮮奶油的夾心,口味上有點偏甜,適合喜歡甜滋滋的人唷。

#南投不知春清香烏龍茶 $160

淡淡地烏龍香氣,茶品喝起來不會太濃,尾韻很滑順。

#檸檬甜橙氣泡飲

五彩繽紛的飲料上桌,真的漂亮到我不可思議,這樣的擺盤我覺得店家要有絕對美感跟藝術感,這我無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上的甜橙雖被乾燥過但吃起來還保有果香跟本身的酸甜,我覺得非常好吃好想買回家當零食嗑。

店家上桌都會介紹,看到的都可以吃入肚唷,超級酷的,賞心悅目又好吃。

FiMi後山小廚房不論甜點跟飲料都讓我很喜歡,雖說價格沒有很平價,但值得再去試試看別的口味。

我們剛到時剛好沒有很多客人還可以選坐位,但一下子店內位置已被坐滿,人潮不斷哪,可見甜點跟飲品有多厲害了。

FiMi pâtisserie - FiMi後山小廚房(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11:30~19:00

電話:0985 999 970

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Mipâtisserie #taichungdessert #FiMi後山小廚房

#taichung #taichungfood #yummy台中 #popyummy #pasta #dessert

#brunch #taichung brunch #台中早午餐 #烏日早午餐 #烏日餐廳

#台中餐廳 #烏日餐廳 #台中美食 #烏日美食 #聚餐推薦 #烏日甜點 #台中甜點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