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報報|柒餓食肆🍜日式拉麵 咖哩專賣店 新竹美食 東門市場附近 可免費加麵一次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新店👉柒餓食肆,📍位於新竹東門市場附近,很像是從竹北店搬過來的,主打日式拉麵、咖哩專賣店,價格落在兩百多左右,湯頭主要以雞湯底為主,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位置

柒餓食肆📍新竹東門市場周邊,不是市場裡面喲!隔壁是814冰棒。

店內環境

環境蠻明亮整潔,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擺設,大家可以自己去挖掘,內用大約十個位置左右,客滿時,不會等太久,出餐速度蠻快的。

有附上檸檬水與無調味湯底,都可以自行取用,很特別的是有附上酒精跟綁頭髮的橡皮筋,很貼心😚

菜單

主要提供雞湯底的拉麵,麵條可以選擇粗/細,也有提供叉燒飯、咖哩飯等選項,都可以選擇一般或極盛份量,使用自助點餐機點餐,可免費加麵乙次!

餐點

今天點了兩碗拉麵👇都是一般份量。

味噌雞豚拉麵

粗麵$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分量裡面配料就蠻豐富的,有舒肥雞肉、豬叉燒、兩根玉米筍、水蓮、半顆蛋,雞肉表現比較普通,豬叉燒蠻香的,吃起來比雞肉嫩一些,糖心蛋很入味,湯頭的部分我個人不會覺得太鹹,有味噌的香氣,但不會過於死鹹,尾韻有雞湯的香氣。

比較特別的是麵條使用全麥拉麵,吃起來更有嚼勁,我點正常的麵條,但是我還是覺得偏硬,如果喜歡吃軟麵條的朋友,可以再跟店家說!

鹽味雞湯拉麵

細麵$180

這款就只有雞叉燒,就是清香的雞湯底,不會太油膩。

整體來說

整體的氛圍、服務態度、餐點都很不錯,而且價格不會到太貴,蠻適合學生吃的,可以免費加麵,還可以吃到一碗暖心的拉麵,口味不會到讓你十分驚豔,是一碗舒舒服服、簡簡單單的拉麵,有時想吃上一碗拉麵的時候,會是你可以考慮的店家!!!

店家資訊

柒餓食肆

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12號

電話:0979-2269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周一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evenhungry

#新竹美食 #拉麵 #新竹拉麵 #新竹北區 #新竹東門市場 #東門市場 #東門市場美食 #柒餓食肆 #新竹咖哩 #日式拉麵 #日式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