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清新空間「MINI.D Coffee」

1 / 1

🍵 芄日蒔抹茶拿堤,95元

🥙 德式燻腸沙拉,130元

🍰 抹山茶苑千層,120元

高雄出差有天想吃早午餐,找到了位於美術館附近的MINI.D COFFEE,一查原來是多那之的新品牌,目前高雄已經有5間分店。店內空間明亮,採半自助式,有輕食、甜食、飲品,蠻適合聊天小聚,啊但對抹茶控來說,抹茶千層真的可以跳過沒關係。

12月底造訪時,抹茶拿堤仍是主打品,選擇內用結果店員說生意太好沒有內用杯了,直接用外帶杯,這也是無妨。第一次嘗試沒調整甜度,喝起來甜度是有一點點高,不過還喝得出茶香,整體仍算順口。

木盆沙拉表現也不錯,還有其他鹹食像pizza和吐司盒,看起來也挺誘人~但抹茶控就忍不住,就算抹茶千層看起來就不太妙,還是點了,然後果然也雷了。

千層皮是肉眼可見的厚,抹茶味已經有點像夜市抹茶雪花冰的人工味,再加上可怕的紅豆,只有雷了。是說這塊只要120元,有這水準也不意外。

🏠 MINI.D COFFEE 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7號

🕛 營業時間:0730~2200:六0730~1700

❌ 公休日:無

#高雄 #高雄抹茶 #MINI_D_COFFEE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控吃高雄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 #抹茶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