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是 #abc湯 嗎?馬來西亞最家常最基本的abc湯!

1 / 1

農曆年快到了,又要開始焦慮了,想到又要面對逼婚壓力就覺得很煩,人生真心很艱難,應該是說不能隨心所欲過自己想過得日子就會很艱難,亞洲情勒就很嚴重呀!(每次被問都想我已婚未婚關你屁事!

Anyway,今天就來一道馬來西亞最家常最基本的abc湯

👉因為富含維生素ABC就這樣取名啦,有澱粉、蕃茄、肉一鍋解決!

——————

📣 📜材料:

豬肢骨1盒 約450g

洋蔥半顆~一顆

小蕃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蘿蔔1/2條

馬鈴薯1~2個

做法:

1.     蔬菜洗淨切大塊,排骨看要不要汆燙。

2.     建議先煮馬鈴薯跟其他蔬菜約15分鐘,再把排骨放入燉,小火燜煮約20分鐘,起鍋調味即可。

👉萬用沾醬 #BKC參巴辣椒醬 來沾排骨肉超讚的!

🌶️火鍋燒烤甚至沾水餃都超搭的BKC參巴辣椒醬在這邊:https://shopee.tw/product/29436428/13142340816/
👉現在還有全素跟五辛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團購美食 #yahoo美食獵人 #聖誕節大餐 #chirstmasdinner #eatwithfoodiez #malaysiancuis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