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苓雅區—蓁香茗茶,自強夜市美食、苓雅美食、高雄飲料

1 / 1

在自強夜市旁的蓁香茗茶,從早上六點就開始,不過招牌珍珠要早上八點才起鍋,每三小時起鍋一次,營業到晚上八點,是許多高雄人都知道的飲料店,一大早就有手搖飲可以喝,非常方便,人潮不斷,生意很好。

感謝美食惠所熱情帶路,推薦我們喝珍珠鮮奶茶跟珍珠鮮奶烏龍茶,甜度冰塊都是無糖少冰的配置,因為蓁香茗茶的珍珠已經有甜,不用另外加糖,鮮奶香,珍珠蜜甜,喝完不會過膩,剛剛好,其中珍珠鮮奶烏龍茶最推薦,因為尾韻多了烏龍茶香,更有層次。

蓁香茗茶對面的秋霞45年鱸魚麵線有在我名單中,可惜這趟高雄行來不及吃,旁邊的阿Q凍圓聽說也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下一站仍由熱情的美食惠所帶路,往自強夜市走,對了,我強烈推薦大家追蹤關注美食惠所,裡面有豐富的高雄、台南、屏東等等美食情報,文章撰寫用心,充滿溫度,是我搜尋美食的指標之一。

🧋#蓁香茗茶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9號

⏰6:00–20:00

📍Google地標:https://g.co/kgs/oK4dHm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美食 #高雄小吃 #高雄美食推薦

#苓雅美食 #苓雅小吃 #苓雅區美食 #銅板美食 #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下午茶 #高雄飲料 #珍珠奶茶 #自強夜市 #自強夜市美食 #苓雅夜市 #鮮奶茶 #手搖飲

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8FCqAqDrAv5dQvBPDBLRctP1P6ftk7hgT8ydvgfpE4JvM1bg4YarPMkYtwJMoDKsl&id=100063685582276&mibextid=qC1gEa

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