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捷運站日式居酒屋:大鶴青田炭火居酒屋

1 / 1

位於交通方便的士林捷運站,捷運站走過去僅需五分鐘,超級方便,一家小小的店,但到了晚上裡面都是客滿的,讓人不經好奇想試試看裡面的美食,店內還有一些是外面看不到的特色料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大鶴青田-環境介紹

店家門口整個濃厚的日本味,進門後有吧檯區,裡面也有座位區,位置不大。

大鶴青田-餐點介紹

🔻大鶴典藏拼盤 $299

每次去一家店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我都會直接選擇點拼盤系列,因為就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大鶴的拼盤有六串,我個人是認為蠻超值的,而且就可以吃完後,選擇自己特別喜愛的幾種在點一次,是不是很不錯~

🔻炭烤牛小排 $220

牛小排烤的好嫩,覺得很好吃~~~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的。

🔻炙燒牛舌 $180

牛舌跟牛小排比起來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牛小排,牛舌比較偏有嚼勁一點,牛小排比較嫩,看大家喜歡怎麼樣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子胡椒松阪豬 $75

這道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耶!!!松阪豬烤的酥脆口感,配上柚子胡椒的香氣,這道是我吃完後又再點了一次的一道料理,大家不坊可以試試看。

🔻炭烤肥腸串 $60

肥腸比較可惜的是有一點小,不過大鶴青田也是把肥腸烤的很酥脆,不敢吃肥腸的人我覺得也是可以嘗試看看,因為店家烤的很酥脆油膩感跟肥感完全吃不出來,覺得很讚。

🔻鹽烤奶油櫛瓜 $55

櫛瓜也是我每次去居酒屋必點的一道料理,吃起來很甜很好吃

🔻黃金魚卵花枝 $100

這道菜蠻特別的在外面幾乎沒有看過,外面滿滿的魚卵吃起來啵啵啵的,配上裡面的花枝,意外的蠻搭的耶~不過這道我覺得比較鹹一點點,建議可以搭配炒飯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鮭魚炒飯 $180

看似平凡的炒飯,卻不平凡,味道很夠味外,裡面也可以吃到不少的鮭魚肉,炒飯的香氣十足,也是默默的就被掃空的一盤。

🔻奶油玉米 $70

真的很少看到把玉米烤得如此漂亮的店家耶,連一點焦掉都沒有,火侯肯定拿捏得很好,玉米很甜搭配滿滿的奶香味真的很讚。

🔻明太子山藥 $130

明太子山藥,也是居酒屋必點的料理呀,大鶴青田的山藥形狀很特別,是第一次看到切這樣的山藥,明太子也是給的滿滿的不手軟,這道我也很推薦!

🔻剁椒皮蛋 $180

榮獲本日mvp就是這道剁椒皮蛋啦,真的是大家邊吃邊稱讚完全停不下來,瞬間秒殺的一道菜,不虧是店家的招牌料理耶,而且超特別外面完全看不到,這道會辣不敢吃辣的人要斟酌食用哦,覺得後勁蠻強的,建議也可以點炒飯配著吃(我朋友說要是給他一盤這個他可以吃掉好多碗白飯呢),包生菜一起吃也會變得很爽口很好吃,有來的話記得點這道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180

烏龍麵的奶香味很濃郁,覺得這道也很可以耶,雖然每間居酒屋幾乎都有這道料理,但大鶴青田的奶油完全不會膩,默默的就可以吃完一整盤了呢~

🔻揚出豆腐 $100

豆腐雖然中規中矩,但就是也會覺得他很好吃,醬汁也調配的很好吃!

大鶴青田-菜單

大鶴青田-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4號
☎️電話:02-2883-9997
⏰營業時間:18:00~00:00
📍 如遇特殊假期請至粉絲專頁或IG查看營業時間
🔍粉絲專頁:大鶴青田
🔍Instagram:daheqt

0(五六營業到至2:

喜歡今天這篇文章的別忘了按愛心+追蹤我的popdaily+分享哦♡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amyam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推薦其他美食給我或任何意見歡迎使用小盒子私訊我哦♡

有吃過/沒吃過的朋友們,也歡迎在下面留言你們的意見及想法哦~

#大鶴青田 #居酒屋 #台北美食 #美食 #士林 #士林捷運站 #士林美食 #串燒 #牛肉 #雞肉 #豬肉 #明太子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 #日式 #日式料理 #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