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的正宗台式爆炒火鍋|一位難求,建議先訂位|最強台鍋 狂一鍋【新北市蘆洲區】狂一鍋-蘆洲集賢店

1 / 1

全台最大的火鍋集團「樂多多集團」,旗下火鍋第一品牌「狂一鍋」擁有13家分店遍佈北中南,而其蹤影在蘆洲也看得到! 身為蘆洲在地的我,蘆洲本地除了切仔麵最多之外,第二名當仁不讓絕對就是火鍋了! 天冷好個秋,拜託~現在都冬天了好不! 狂一鍋由一群熱愛著腳下這塊土地,對火鍋有滿腔熱血、狂熱的捧油 ,歷經四年尋訪超過千家火鍋口味,懷著正港台菜95味蘊底,加入台灣潮流文化的創意,才鑽研出新台味火鍋,是屬於你我日常的好味道。新台式火鍋融入了台灣台菜文化和在地小吃變成了火鍋湯頭,其實狂一鍋-蘆洲集賢店已經開業有一陣子了,短短一年之間人氣爆紅,每每經過總能看到排隊、候位的人潮,客人絡繹不絕! 看這人潮就知道在火鍋品牌林立的蘆洲,網路上高評價的狂一鍋有多狂,絕不是浪得虛名,可以說是超人氣排隊名店也不為過,強烈建議餐期一定要先電話訂位! 今天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品嘗狂一鍋的狂吧!

狂一鍋-蘆洲集賢店位於車水馬龍的蘆洲區集賢路上,沿路都有停車格停車,附近停車位滿多的,無論開車、騎車來用餐都很方便。最近的公車站為集賢路站,最近的捷運站則是橘線徐匯中學站,從2號出口(徐匯廣場)走過來約700公尺,9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菜單圖示分明,一定要點最狂的(菜單標註「狂」)! 和老婆決定就是招牌必吃「功夫排骨酥」和「生炒花枝鍋」!

座位區分為吧台和沙發座,暖黃的燈光營造溫馨的氛圍,也讓人食慾大增! 我們剛進店不久後店內就被人塞滿了,座無虛席,一位難求啊! 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說3遍)建議要來的捧油們一定要先訂位!

狂一鍋每人低消為一份套餐,需收10%清潔費,會依季節更替調整蔬食自助區、海鮮及飲品。

✨狂一鍋品牌鎮店之寶「功夫排骨酥鍋」(招牌菜)搭翼板霜降牛✨

功夫排骨酥鍋是狂一鍋最經典的招牌,藉由「功夫排骨酥鍋」狂一鍋打下江山,因此將其視為鎮店之寶! 開幕一年來的總銷售量,竟然可以堆疊出五座101大樓的高度! 從經典台菜轉身變為火鍋的「功夫排骨酥鍋」是真的很好吃,這排骨酥是真功夫! 排骨酥有先醃過,醃製的很入味。每日手工現炸,外皮炸的酥脆,肉質扎實卻不乾柴! 排骨酥加入柴魚高湯燉煮一陣子後香氣四溢,建議先煮10-15分鐘,讓排骨酥的味道可以好好的融入湯裡。將台灣小吃排骨酥融入湯底之中,加入整顆蒜頭、白蘿蔔精心熬煮,湯頭胡椒香氣濃厚,略帶一絲清甜,滋味相當迷人,吃火鍋湯底就是美味的關鍵! 喔喔喔~我忍不住了~爆炸香的啦! 再加入自助吧的芋頭馬上升級成佛跳牆(這是我亂加的喔! 不過真心覺得超好吃,推薦給大家也可以試看看)!
功夫排骨酥鍋鍋底層次分明,尤其蒜頭煮到後面整個消失,融入湯裡,湯頭喝起來更濃厚、醇香~吸滿湯汁的排骨酥入口,外皮濕潤,咬下裡面肉質扎實! 因為湯頭濃郁,加入自助吧的無限蔬菜和無限火鍋料,隨意煮出來食材就是香,果然好的湯頭帶你上天堂,我在飛~唉肯福來(I can fly)! 高級的湯頭加上好吃的翼板霜降牛,牛肉不會過油卻保有油花,入口甜味飄散,香氣逼人! 跟功夫排骨酥鍋湯頭結合,意外的把牛肉的甜味引領至另一個檔次,根本升級甜味嘛,超搭、超棒噠!

✨狂一鍋11月-12月活動【愛的告白。打卡加菜】✨
11/1-12/31狂一鍋店內用餐拍下or錄下最喜歡的餐點,或分享一句喜歡狂一鍋的話,或喜歡狂一鍋的任一特色,公開打卡分享至FB/ IG,即贈送「軟嫩雞腿or活力梅花豬」(二選一)乙份,市價199元,每日數量有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多多會員限定】✨

新會員有專屬見面禮,用餐還能累積點數,凡消費100元累積1點。點數60天內到樂多多集團任一餐廳再次用餐,點數就會再次展延60天效期,超棒的體貼會員回饋機制!入會禮-「軟嫩雞腿or活力梅花豬」(二選一)乙份(請點單時告知服務生,因為要拍會員)。

將活動贈送的軟嫩雞腿和活力梅花豬放入功夫排骨酥鍋涮涮涮~軟嫩雞腿去骨,肉質鮮甜(下面還鋪層冰呢);活力梅花豬屬於油花較少的,愛吃瘦肉或正在減脂的捧油可以放心大口吃下去!

煮完檯面上的肉類後利用餘下的湯汁煮泡麵,一不小心大廚上身,弄一弄變炒泡麵了(只差加顆蛋,但因為太飽了,加蛋就作罷)! 泡麵厲害的地方在於會把湯汁精華滿滿的吸足、吸牢在麵體裡,在口中咀嚼,除了功夫排骨酥鍋本身湯汁的濃醇香外,又多了滿滿蔬菜、肉品的精華,泡麵的味道吃起來有種在吃豚骨拉麵的錯覺,好爽啊! 狂一鍋有別於一般涮涮鍋或是石頭火鍋,將台灣台菜文化和在地小吃融入火鍋湯頭,搖身一變成為了新台式火鍋!

狂一鍋台菜翻玩的本事、品牌推出的鍋物,超過一半在其他地方都吃不到! 回頭再瞄一下菜單,除了今天點的招牌必吃「功夫排骨酥」和「生炒花枝鍋」之外,還有與名廚台菜王子黃景龍師傅合作開發的「客家鹹湯圓鍋」、全台首創會點火燃燒的「火焰香辣鍋」,都是特色鍋物,真的太屌了! 除了可以吃飽外,還有視覺上的饗宴,超讚的! 狂一鍋最狂的正宗台式爆炒火鍋,湯頭口味一次做足,一上鍋就是一般吃火鍋最後的味道,果然很狂,下次要來吃看看這兩種鍋物!

✨「生炒花枝鍋」搭海上花(蛤蜊、鯛魚、白蝦)✨

爆炒鍋我們點了生炒花枝鍋,鍋物講究爆炒的鑊氣,大部份的鍋物都是在桌邊現點現炒。生炒花枝~以前士林很夯的一道料理,沒想到也被狂一鍋搬到鍋物裡面來,不得不說太狂了! 看著服務員在桌邊炒炒炒,給大家看一下~服務員在爆炒完花枝後有貼心提醒,花枝再煮個3分鐘左右就可以先撈起,避免過老。生炒花枝鍋湯頭微酸,真的就是士林的那一味,好懷念~是很順口的味道! 我很乖,花枝準時撈起,果然Q彈、好吃!

生炒花枝鍋搭配海上花,新鮮的蛤蜊、鯛魚、白蝦,稱得上是完美組合! 狂一鍋的海鮮食材新鮮,很可以喔~蛤蜊沒有沙,愛吃鍋的捧油應該都懂,但凡只要一顆蛤蜊沒吐沙,就會一顆老鼠屎毀了一整鍋湯! 狂一鍋的蛤蜊顆顆飽滿、多汁,吐沙吐的很乾淨。鯛魚亦是鮮嫩啊~加上生炒花枝鍋那微酸的湯頭,魚肉在舌尖上翩翩起舞,這樣的美味還真的沒有在外面吃到過! 白蝦新鮮、好剝殼,肉質彈牙,同樣好好吃~老婆,留幾隻蝦給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揭露了狂一鍋最狂的台式火鍋,再來就是必不可少的狂一鍋自助吧! 狂一鍋自助吧是非常豐富的,多種蔬菜無限吃、火鍋料無限吃,飲料、霜淇淋都是無限吃! 首先是醬料區~內湖瘦子的私房黃金比例配方是「和風醬2匙+沙茶醬2匙+你尬意的辛香料」!

青菜選擇非常多樣,火鍋料種類也是不惶多讓,最重要的是通通無限量供應! 想吃什麼就夾什麼,非常的貼心~對於挑食的捧油或像我這種大小鳥胃的...真的很需要、很愛~這樣的自助吧!

飲品有楊桃汁、煉糖烏梅、芭樂汁、無糖綠茶。服務員有特別推薦,想喝不要太甜的飲品,可以試試芭樂汁加無糖綠茶。乖乖聽從服務員建議倒上一杯,芭樂綠粉好喝,真的挺順口的~原本芭樂汁的甜味藉由無糖綠茶調和後,成為了新的飲品! 不愧是狂一鍋的服務員,看來有承襲狂一鍋的真傳,菜色翻玩的本事,芭樂綠真的是很棒的組合呢!

狂一鍋的霜淇淋是黑芝麻風味的,不免俗拍張照讓大家視吃~濃郁的黑芝麻香氣,獨特的口味讓我想起了深坑的豆腐冰淇淋,相當有特色! 聽說吃黑芝麻可以防脫髮,我要多吃一點,哈!

和老婆兩人用餐948元。吃鍋吃到一半,店內被人潮塞得滿滿滿之外,外頭還有人在等待、候位呢~今天實際踩點,立馬被狂一鍋實力圈粉了! 獨家口味過半數的鍋物,而且很好吃,都是很厲害的狠角色,難怪可以在蘆洲這樣的火鍋王國中生存! 食材新鮮、品質好、選擇多樣,還有活動加菜、消費集點、入會禮。狂一鍋短短一年人氣爆紅,必有其狂之處! 身為愛吃火鍋的台灣人,狂一鍋必回訪! 最強台鍋「狂一鍋」推薦給你,建議餐期一定要先電話訂位喔!

✨提供3份「狂一鍋$399套餐」抽獎✨

抽獎規則為: IG追蹤@twfondueretro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並留言Tag 3位好友(內容須包含「狂一鍋」+_______),就有機會獲得狂一鍋$399套餐兌換券(電子券,需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領取)!

狂一鍋-蘆洲集賢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7號1樓

電話: (02)8285-3123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2:00-15:00,17:30-22:00

官網- https://hot-pot-restaurant-26267904.business.site/

店面資訊- https://fondueretro.oddle.me/zh_TW/?utm_media=buttonFB- https://www.facebook.com/twfondueretr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ndueretro/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狂一鍋#台式火鍋#火鍋#火鍋推薦#外帶火鍋#台潮狂鍋#肉多多火鍋新品牌#樂多多集團#美食小吃#狂一鍋菜單#狂一鍋蘆洲#狂一鍋推薦#蘆洲火鍋#蘆洲火鍋吃到飽#蘆洲火鍋推薦#蘆洲火鍋店#蘆洲火鍋吃到飽推薦#蘆洲區火鍋#蘆洲美食#蘆洲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