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暮 mu cafe’台中西區早午餐-碉堡圓環座位好相聚-45CM雙人早餐-澎派的餐點開啟美好的早晨

1 / 1

旭暮 mu cafe’位在#綠宿行旅 BI的早午餐廳,周末跟著朋友一起場早午餐饗宴。

旭暮 mu cafe’以45CM雙人早餐讓人驚艷,當然要來嚐嚐。

45CM雙人早餐 $680 主餐肉有牛肉或雞胸可以選擇唷,我選了牛肉。

一上桌很吸睛,各式各樣的配色及食材,讓飢腸轆轆的我,迫不急待趕快開動。

生菜沙拉附上油醋醬,很可以開胃、太陽蛋、吐司非常酥脆跟著炒菇一起吃很剛好,薯餅是由馬鈴薯籤製成,超級酥脆,吃得出馬鈴薯原味,個人很喜歡;牛肉也煎的粉嫩,不會太老不好咬;燻鮭魚跟酪梨也是我的心頭好,好吃的可以。

不過以份量來說,女生是很剛好,男生一起分可能稍嫌不足唷。

炸魚薯條 $200

現榨上桌後,底有薯塊、薯條陪襯,醬料有凱薩醬及番茄醬可以沾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魚現炸起來除燙口外,魚肉多汁超級好吃,連薯條都好吃的一根接著一根。

#炸魚薯條 很可以,來要點啦。

自助餐具區也有提供白開水、醬料罐等餐具可自行拿取唷。

我們來的時候中午前美式是可以暢飲的,冷熱都有唷,滿不錯的。

整體來說,論環境旭暮 mu cafe’布置得很溫馨也很有特色,座位更是有稍設計過,以磚頭圓環製成的類似碉堡座位,讓多位朋友聚餐都可以看到彼此,很好聊天。

不過#旭暮 mu cafe位在巷弄內,非常不好停車,想來的朋友會建議搭乘共共運輸或是騎機車比較好唷。

#旭暮 mu cafe’(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10:00 ~ 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301 7939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B1

#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餐 #西區早午餐 #雙人早午餐

#TAICHUNGBRUNCH #B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