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 新時代 丸龜製麵

1 / 1

今天晚餐跟姊姊來新時代的「丸龜製麵」,大概是天氣冷的關係,排了不少人,還好速度還蠻快的,沒有等很久。

我本身還蠻喜歡吃烏龍麵的,今天吃的是香辣豚骨烏龍麵,點個中碗就很夠吃了,濃郁的豚骨湯頭,然後有幾片豬肉、半熟蛋,搭配丸龜的辣醬,有點微辣的感覺,讓人直接暖了起來,它們的辣不是死辣的那種,連我這個吃小辣的人,湯是一口接著一口的。

來丸龜當然要吃一些炸物囉,我必吃的是炸雞,姊姊喜歡吃炸白身魚,然後還有一份櫻花蝦炸蔬菜,都還蠻好吃的,除此之外丸龜還有蔥花跟天婦羅屑屑可以免費加,真的是還蠻物超所值的一家店,推薦給大家囉。

$139 香辣豚骨烏龍麵

$48 櫻花蝦炸蔬菜

$38 炸白身魚

$38 炸雞

#台中美食 #東區美食 #新時代 #丸龜製麵 #烏龍麵 #香辣豚骨烏龍麵 #天婦羅 #炸物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