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花彤 樂・咖啡|零藝術細胞友善!流體熊、戳戳繡療癒紓壓新提案!

1 / 1

零藝術細胞友善!療癒紓壓新提案!時下超夯的「流體熊 DIY」台中就有!萬花彤 樂・咖啡結合 DIY 手作教室和輕食飲品,除了流體熊還有奶油膠、戳戳繡等手作課程。

店裡從迷你小巧、適合初心者的迷你熊鑰匙圈,到身長高達 75cm 的「流體熊界姚明」都有,絕對能滿足大家的創作需求。

流體熊 DIY 全程有趣且不難,放膽淋就對惹,我們挑的 breaking 熊成品出乎意料很好看!

雖然叫「流體熊」但其實還有多款白胚模型可選,你想做流體龍、流體兔或流體太空人也是 OK 的!像我就很喜歡暴龍造型的,做完還能當存錢筒。

這裡也有輕食下午茶,讓客人「動手也動口」。美式鬆餅上面會有特殊的萬花彤壓紋,附有莓果醬、蜂蜜、棉花糖,搭著吃口感不單調。

蔥油餅則以拼盤呈現,搭配黑輪、香腸、荷包蛋;爆米花拿鐵風味順口,味道甜滋滋的非常療癒。

聽米粒闆娘說店裡客人年紀最小只有兩歲,別擔心沒藝術細胞!放心吧,你可以 de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萬花彤 樂・咖啡 】

▸ Instagram|@kaleidoscope_262

▸ LINE|@677emruk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62號

▸ 電話|04-24365174、0925-095579

▸ 時間|12:00-21:00(週二採預約制)

⠀⠀⠀⠀⠀ 週一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120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萬花彤樂咖啡 #萬花彤樂咖啡 #萬花彤咖啡 #萬花彤 #流體熊 #流體熊體驗 #流體熊工作坊 #流體熊材料包 #流體熊鑰匙圈 #暴力熊 #戳戳繡 #馬賽克燈 #雪花泥鉛筆座 #奶油膠 #台中流體熊 #北屯甜點 #台中甜點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必玩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