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山紅樓】三峽秘境無菜單料理!浮誇海鮮饗宴🦞高樓俯瞰美景!星空鞦韆、落羽松森林🌲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1 / 1

位於三峽新開幕的一間無菜單料理餐廳🍴才沒幾個月人氣就超高✨假日常常都爆滿!!好不容易預約到!終於可以來去享用一番🤍

原本以為會在很山上,但後來發現其實距離市區很近,幾分鐘就可以抵達,而且一路上都有標示不用擔心迷路。

抵達才驚嘆❗️居然有這麼大間又美麗的餐廳,藏身在三峽的山上,鳶山紅樓一共有三層樓,每一層樓都精心設計極具巧思。

吃飽還能去一旁的落羽松大道散步,綠樹包圍還能俯瞰大漢溪的景色,真的是三峽的世外桃源!

這次享用的是他們13800+10%無菜單合菜料理,由於是無菜單料理,所以菜單都以餐廳當日為主喲!

🔺紅樓大冷盤

一出場就超氣派!有龍蝦、頂級生魚片、軟絲、小菜、高麗菜捲等,其中我最愛就是他們特製的鮭魚炸蝦壽司,內餡居然包有芋泥,吃起來滿滿的層次感✨

🔺紅蟳時蔬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盤也很華麗的一道,看到蟹黃真是口水流不停🦀️還會貼心提供專用剪刀✂️食用,大口吃蟹就是過癮!

🔺砂鍋魚翅煲

主廚精心熬煮的湯頭,喝起來香甜滑順~

🔺麻辣大紅條

滿滿的椒香~看到麻辣又忍不住食指大動🤤辣汁淋上搭配魚十分夠味!魚也很鮮嫩!但這道比較偏辣🌶️享用前可能記得水先準備好!

🔺烤鰻香米糕

主廚的拿手私房料理!大片鰻魚是我的最愛~米糕不黏稠搭配鰻魚吃起來實在太絕妙!

🔺炭烤肋骨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的香噴噴的肋骨排,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

🔺寶山雞燉鰻

合菜中必須出現的一道~雞湯裏滿滿的精華,雞肉及新鮮的活鱸鰻鮮嫩可口,喝碗熱熱的雞湯暖暖身子

🔺廣式杏片蝦

杏仁片的外衣酥脆,內裏包裹蝦子,鹹甜又獨特的口感!

🔺冰糖燉雪蛤

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第一次喝口感入口即化又滑溜,愛漂亮絕對要把它喝光光😍

🔺富貴四季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盤豐富的水果盤作為完美的Ending!太飽足啦!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IG: weifood.life 

✔️獲取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

#旅遊星球葳小姐

#葳葳吃什麼

#葳葳去哪裏

店家資訊📎

🔆鳶山紅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825號

電話|(02)2671-5159

時間|11:30–14:00、17:30–20:30 

#三峽美食#無菜單#海鮮#生魚片#和牛#牛排#龍蝦#新北美食#鶯歌美食#大溪美食#鳶山#紅樓#三峽#台北美食 #景觀餐廳#餐廳#團體#合菜#桌菜#包廂#年菜#尾牙#春酒#聚餐#落羽松 

#taiwanfood#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