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更讓人驚艷的 桃園人氣餐酒館: 【Polar Coffee Bistro 寶樂咖啡餐酒館】

1 / 1

身為桃園人在Friday night最常想到的喝酒去處就是這裡!放鬆的氣氛和多樣的餐酒選擇,值得一再回訪!

Polar餐酒館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附近

在桃園人心中已小有名氣

調酒種類多樣~食物也很好吃!這次點的酒是:新加玻司令$350&長島冰茶$350

📌新加玻司令 是以琴酒為基底,櫻桃酒為輔,喝起來酸酸甜甜,但又同時可以嚐到琴酒的香氣。

因為是想買醉的夜晚所以點了一杯📌長島冰茶 但是老闆可能調得太淡了?可樂味太重沒甚麼酒精,喝起來的酒精濃度感覺還比新加玻司令還要低,對於這點感到比較失望。 但是以前喝過的性感海灘、自由古巴和柯夢波丹都很好喝!

餐點方面表現就很優秀

我和朋友覺得其中最厲害的是沙拉,好吃到我們在餐酒館點了兩碗沙拉來吃!

📌鴨胸沙拉$280&📌煙燻鮭魚沙拉$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胸和煙燻鮭魚偏鹹,但是配酒剛剛好。沙拉醬酸酸甜甜,不會讓人覺得很油有負擔。其中沙拉裡面放的起司最讓人印象深刻,吃起來不會臭味道又濃郁!煙燻鮭魚沙拉很推必點!

其他餐點還有

📌馬札瑞拉起司條$180 📌香酥雞丁$180 📌雙層起司披薩$280

起司條熱熱的吃味道濃郁很下酒。披薩餅皮是薄皮,口感較脆吃起來沒有滿滿澱粉感的負擔,起司披薩配料簡單但是這家店的起司真的很好吃,味道很濃郁不單調。

除了餐酒之外,還有投幣式的飛鏢機可以玩!以及大螢幕可以看運動賽事!整體氣氛溫馨讓人放鬆,店外還有網美牆可以拍攝!

自己回訪過三次的餐酒館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9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30-2:00 週二公休

#桃園美食 #桃園餐酒館 #發胖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