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桃園區】喜喜 鍋物 SHI SHI HOTPOT 桃園店:和牛、海鮮吃到飽x甜點飲料蔬菜自助吧

1 / 1

位於藝文特區巷子內的二樓,隱匿在古色古香日式木門後,日式庭院的小小造景真的超有心,而隨著樓梯拾級而上後,則藏著間日式壽喜燒x台式火鍋兩種風味一次滿足的鍋物吃到飽,獨特的鍋物雙拼再配上優越的地理位置,搭車就可以輕鬆前往,吃飽後還可以在藝文特區逛逛消食~且6種湯底自行擇二,絕對有你喜歡的口味!

餐點資訊:

  • 極致和牛放題 NTD.799/人

(平日中午NTD.699/人)

喜喜壽喜燒

不會死鹹的壽喜燒,湯頭相當清爽!鹹淡皆可自行調整,用來涮肉片再沾生雞蛋真的超讚~

老母雞蒜頭蛤蠣鍋

蒜頭味超濃郁,再搭配上蛤蠣跟老母雞一起燉煮提鮮真的超級香!而且鍋內雞肉跟蛤蠣的份量都給的很大方,用料相當實在!

喜喜涼麵(可續)

胡麻醬很順口,再搭配上豐富的配料,相當滿足~

雪花豚(西班牙/丹麥)

肉質鮮嫩,肥瘦相間,卻肥而不膩,會令人上癮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梅花豚(西班牙/丹麥)

油脂比例超級適中,肉品品質也相當的好,吃起來很彈牙有口感!

豬棒腿(國產)

需下鍋煮至5~10分鐘,相當驚人的豬棒腿,肉質偏硬但越嚼越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坂雞

取至雞頸肉,吃起來有別於一般雞肉口感,更為Q彈,很獨特的口感,但真的很好吃!

土雞

緊緻的肉質,下鍋涮後鎖住了水分並吸取的火鍋的精華,吃起來不會乾柴~

雪花牛

油脂最多的雪花牛,牛的香氣與牛油混合在一起,涮過後肉質軟嫩並帶有油脂的脆口。

特選板腱牛

油質分佈較少,口感較韌,略微有嚼勁。

特選霜降牛

大片的油質分佈,吃起來軟軟糯糯,牛油的香氣宜人。

特選牛肋條

煮至微熟即可,吃起來軟糯帶汁,相當嫩~

特選嫩肩里肌牛

肉質富有嚼勁,但厚薄適中,不會有韌感,吃起來很順口~

澳洲M6-9霜降和牛

油花均勻遍佈,吃起來口感適中,既不會油膩也不會乾柴,且牛的香氣十足,相當高品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M6-9極上和牛

有明顯T字油花,吃起來較有嚼勁,肉質較為緊緻,但牛的香氣十足。

蛤蜊

又大又肥美的蛤蠣,煮熟後顆顆飽滿且汁水豐富,相當鮮美。

魷魚身、巴沙魚片、鱸魚片

魷魚保有了嚼勁;巴沙魚軟糯鮮甜;鱸魚的部分表現依舊出色,肉質超級細膩。

鮮甜白蝦

超級新鮮且肉質相當緊緻,不是小小便宜的白蝦,品質相當不錯~

帆立貝

Q彈有嚼勁的帆立貝,一顆接著一顆的根本停不下來!

喜喜手工豆花

以香菜點綴,並搭配綿密的豆花,兩者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口感與風味完全不輸給外面販售的豆花!

紅豆紫米芋圓

軟糯的芋圓配上紅豆紫米,根本是冬季暖心組合,且紅豆湯甜度適中,喝起來相當順口!

扭蛋活動:

↳凡來店用餐,每桌(依照鍋數),有乙次扭蛋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蟹

新鮮又肥美的螃蟹配上生食級干貝,有夠高級且豐盛的~

整體感受:

空間很大且木質調的裝潢很舒適,飲料、冰淇淋和菜盤的自助區也都打理的井井有條,品項豐富且整潔,整體環境都佈置的很舒適,服務態度也很專業且面面俱到,食材既豐富還很新鮮,CP值真的超高,光是和牛吃到飽就贏了,更何況還有豆花跟紅豆湯作為飯後甜點,直接獲得同行友人的讚不絕口,選擇已經太多了!

店家資訊:喜喜 鍋物 SHI SHI HOTPOT 桃園店

  • 餐廳名稱:喜喜 鍋物 SHI SHI HOTPOT 桃園店
  • 網站:FB/訂位
  • 餐廳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80號2樓(Google地圖)
  • 餐廳電話:+886-3-358-9919
  • 營業時間:Mon.-Sun. 12:00–15:00, 1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