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 | 美食】 米樂繽紛爆米花 | 號稱食品界米其林爆米花 | 聖誕節送禮超推薦

1 / 1

今天要開箱的宅配美食是新竹知名的米樂爆米花,相信大家對 米樂 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吧~他們家除了爆米花好吃之外,最著名的還是裝著爆米花的鐵桶拉!!

米樂爆米花會不定時與各大知名卡通及插畫家聯名,真的是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呢~

(這也是只有米樂爆米花獨有的特色之一 !)

這次聯名款是聖誕節款式,很適合拿來送禮或是當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呢!

爆米花吃完後,鐵罐還可以清洗作收藏,也可以拿來收納其它東西,是不是超值得的呀!

還有還有 米樂他們家不只有爆米花很有名,他們家的曲奇餅乾是也超好吃的。

鐵桶打開之後,可以看到爆米花是有用鋁箔袋獨立包裝的,這樣也比較衛生,而且吃完的時候鐵罐也不用再清洗,超方便的~~

根本就像是買爆米花送收納罐一入吧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爆米花有2種口味(焦糖、玉米濃湯),還有曲奇餅乾綜合口味(巧克力、原味)

米樂他們家常常會推出新口味,口味和罐子的搭配也是會變動的,所以口味及罐子還是要以官網消息為主呦!

米樂爆米花官網:https://www.millerpopcorn.com.tw 

史努比藍平安夜罐(焦糖風味)

焦糖口味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苦澀的味道,吃起來非常順口,如果是喜歡吃甜食的人一定超愛這款,焦糖風味的一打開就先被家人吃掉一半去了!

Hello Kitty雪花泰迪罐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口味很特別,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聞起來有很濃郁的玉米濃湯味道,跟小時候吃的玉米棒味道超像!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鹹甜玉米濃湯味~

米樂爆米花他們家的特色就是採用非基因改造玉米、天然椰子油製成,吃起來酥酥脆脆,而且每一顆爆米花所沾附的調味都很均勻,堪稱是食品界米其林爆米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爆米花的時候不用再特別挑有味道的先吃了(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會吃光顏色最深的來吃,再把沒味道的留給別人 XD)

長方曲奇餅姆明紅雪花罐(巧克力、原味)

曲奇餅乾的部分是採用進口頂級澳洲草飼奶油,其營養含量成分是最高的一款奶油,有獨特的濃郁香,吃起來酥鬆脆、入口即化,而且完全不會有很重的油耗味!

曲奇餅乾一樣採用單獨包裝,這樣與朋友分享美食真的超方便的,完全不用沾手,也不怕餅乾屑會掉得滿地都是!!

巧克力口味  打開就可以聞到超濃郁的香味,吃起來完全不會苦!

原味  吃起來非常酥脆,還有淡淡的奶香,多吃也不會感覺到很膩!

爆米花不再是只有看電影的時候才出現的零食,在家追劇、家庭聚餐也是最適合拿出來配的零食,好吃又刷嘴,不知不覺就可以很快的清光一桶了 ᐟ.ᐟ.

難怪深受眾多網紅、部落客的強力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心非常推薦米樂他們家的禮盒,不論是爆米花或去曲奇餅乾都非常好吃,如果你正在計劃聖誕節禮物,推薦你可以購買米樂爆米花的聖誕節系列禮盒呦~

٩更多 米樂繽紛爆米花 產品資訊請參考 

米樂繽紛爆米花官網:https://www.millerpopcorn.com.tw/
新竹金山門市: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二街2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AM~08:00PM

米樂繽紛爆米花粉絲專頁 | Instagram | 官方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