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本味 台中新民店 主打「嚼感系飲料」多種配料任你挑選!!

1 / 1

位於台中北區新民高中門口正對面的手搖飲「茶本味」手作茶舖,主打嚼感系甜品飲料,多種配料任你挑選,除了口感類飲品,繽紛果茶系也很推薦,有來附近可以來喝看看呦!

奌頭奶茶$65

店內招牌飲品,只要喝過就會點頭說讚,裡面加入多種豐富配料芋泥、珍珠、紅豆,搭配濃濃奶茶,芋泥香氣在奶茶裡發揮的淋漓盡致,芋泥控別錯過。

芋泥捲捲$65(蛋糕鮮奶油、芋泥)

你有喝過飲料裡有加海綿蛋糕嗎?

超特別的甜點系飲品就在茶本味,蛋糕吸附香濃奶茶,大吸一口蛋糕軟綿口感顛覆味蕾,伴隨著芋泥香,用喝的甜點你一定要試試。

雙波奶茶$50

嚼嚼控必喝,奶茶裡加入兩種配料珍珠、芋圓,Q彈滑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直喝,一下子就喝完一整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榨金桔檸檬$50

新鮮現榨金桔檸檬汁,酸甜滋味沁涼你心,怕酸的朋友建議可以點半糖,這個比例喝起來酸甜適中,搭配炸物燒烤超清涼。

青檸玫瑰飲$50

清爽系推薦,檸檬搭配玫瑰的浪漫飲品,酸V的檸檬尾韻帶有玫瑰香氣,女性朋友會很愛,吃美食配這杯好解膩。

甘蔗檸檬$60

甘蔗搭配酸酸新鮮檸檬汁,甘甜中帶有微酸感,裡面還有加入小紫蘇,是充滿膳食纖維幫助消化的一杯涼飲。

茶本味手作茶舖-台中新民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金龍街62號(新民高中正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331031來店買五送一/外送買十送一

加盟專線09036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