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竹科園區附近的森林系澳洲式早午餐,必點木盤早餐飽到不行!Arvo Avo Brekkie & Coffee

1 / 1

▶新竹 #園區美食

靠近園區的金山街商圈內居然有森林系澳洲式早午餐,環境美,餐又好吃。

還有可愛的狗狗!先說結論:這家很推要收藏

Hi~你現在收看的是YJ FOODIE⁡

✦按下追蹤看更多 @yjtw_foodie⁡

店家資訊

ARVO AVO Brekkie & Coffee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8巷8號

▹時間:9:00-18:00(#周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無服務費⁡/低消200⁡/可攜帶寵物/有WIFI

#木盤大早餐$880

木盤大早餐份量大到上桌會驚呼的那種!價錢看起來不便宜,但其實三個人分食都會飽,還附兩杯水果優格。

整盤不只份量多,每樣食材也都很天然健康,調味不會過重,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組合放到酸種麵包上!

裡面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薯餅絲跟帶皮培根,還有哈魯米起司!都是不常見的正統澳洲早餐會有的食材,用料完全對得起價位呀!值完大夜班來吃犒賞自己很可以吧哈哈

#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360

鮭魚酪梨的組合也是很經典的搭配,其實我不太敢直接吃酪梨,本來很怕自己會不喜歡。

但開放三明治的酪梨是泥狀加上煙燻鮭魚,中和起來意外的讓我非常喜歡!不敢吃酪梨也能接受,甚至會愛上!生菜量也夠,整份吃完飽足感大概也有8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里歐早餐$320

布里歐早餐盤的用料也都很用心,看到有帶骨香腸我整個興奮到不行~真的超好吃!

無骨炸雞也很多汁,烤菇跟蔬菜也都好好吃,麵包可以選要塗奶油還是果醬,配太陽蛋也好讚!下次來還想吃這個~

#海戲洋$170

#野藍莓蕉$160⁡

#海鹽焦糖瑪奇朵$170

飲料部分也很滿意,我喝海鹽咖啡,鹹鹹的加上焦糖醬很順口。

男友跟同事都喝smoothies奶昔。都是新鮮水果製作的,想加價加一份高蛋白粉也可以!味道都很天然又沒負擔。如果有想喝鮮奶油的奶昔要點另個系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我很推這家!適合假日約會或想吃健康一點的好料時可以來。

──────────────⁡⁡⁡⁡⁡⁡⁡⁡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收藏起來⁡⁡⁡⁡⁡⁡⁡⁡⁡⁡⁡⁡⁡⁡⁡
👉按追蹤不用一秒鐘 YJ FOODIE |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食物攝影

此為合作文,店家無干涉發文內容,請安心觀看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美食 #新竹早午餐 #金山街美食 #金山街早午餐 #金山街早餐 #園區早午餐 #園區美食 #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餐廳 #澳洲早午餐 #優格杯 #早餐 #台灣早餐 #新竹早餐 #新竹東區美食 #竹科美食 #金山街 #breakfast #coffee #新竹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