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港式火鍋|林森北路|六條通|靚湯鍋

1 / 1
位在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弄內新開幕不久的港式火鍋靚湯鍋,友人在google搜尋到這家,我們從捷運中山站一路循來,經過這一代才知道是鼎鼎有名的條通一帶,發現這裡應該算是六條通吧,一路上真的好多好多特色店家喔!有種瞬移到日本或泰國的錯覺,感覺還可以來很多次這條街,品嘗各式餐館、居酒屋。

靚湯鍋的老闆是香港人,這邊鍋物除了多人套餐外,也是採單點方式,我選了靚味龍骨湯,旁邊牆壁上有漆上大大的字樣說先喝湯再火鍋,是因香港人的煲湯特別厲害吧,乳白色湯鍋端上果然看起來頗誘人的,我把料都丟下去煮滾後,才想到舀湯來喝,還是很好喝耶,沒有那種火鍋湯太燥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很濃,但喝起來不重鹹的,真的就是可以喝的湯,我是蠻喜歡這湯頭的,雖然同行香港友人覺得這不像香港火鍋,我個人是覺得蠻滿意湯頭的拉(可能有符合台灣人口味吧 😁),剛開幕期間的打卡活動老闆還有送一大盤蝦和干貝呢!

推薦喜歡喝湯頭的火鍋人囉~

靚湯鍋 (港式火鍋/粵式火鍋/條通火鍋/中山火鍋)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55號

#港式火鍋 #林森北路 #台北中山區 #popyummy #六條通 #靚湯鍋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