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小黑碳鐵板漢堡,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餐車美食

1 / 1

小黑碳鐵板漢堡(下文簡稱:小黑碳)許老闆16歲入行鐵板燒,任職過紅花、鐵F.f Teppanyaki鐵板燒的主廚,2022年6月在市民大道、延吉街全聯旁的停車場,創業選擇鐵板漢堡餐車,漢堡有牛、雞、蝦三種,五種醬料,皆可客制化,也能加價配料混搭,接連兩天到訪,味道出彩,價格實惠,一定要推薦分享給大家。

手作牛肉堡,牛絞肉除了牛肉,還加了洋蔥、牛奶、雞蛋等配料,鐵板熱煎後,像是浸泡在溫泉裡,肉汁炸噴,經典配料除了生菜、蕃茄、洋蔥絲,還多了培根脆片,煎到香酥,不帶苦焦,提供爽脆口感,還多了香氣,非常點睛精采!醬料我最喜歡經典的伍斯特醬,酸鹹甘香層疊交錯,恰如其分烘托肉排,每一片牛肉漢堡排足150克重,多加一片只要佛心價60元(我罵老闆賣太便宜),爽度躍升,單點起司片也只要10元,餐廳級的美味,價格如此實惠,怎叫人不愛上小黑碳!

二訪手作牛肉堡,再追加一片牛肉漢堡排、一份鮮蝦(4隻),搭配花生烤肉醬,視覺效果上更粗暴迷人,四隻手剝鮮蝦在鐵板上煎至外酥內彈,現磨彩色胡椒提味,肉汁夾雜鮮蝦海味,搭配的花生烤肉醬比預期溫和,花生味稍微淡了點,整體仍是不錯,但沒有伍斯特醬印象深刻。

嫩煎雞腿堡佐松露奶醬,我一向不喜松露醬,吃過一些店家比例平衡沒拿捏好,過於強烈的氣味反而會喧賓奪主,小黑碳的松露奶醬奶香濃而不膩,松露烘襯適當不搶眼,這點小黑碳掌控的不錯,難怪是最受歡迎的醬汁之一,跟伍斯特醬並列推薦給初訪朋友。雞腿香嫩,不過份量不夠過癮,還是牛肉堡深獲我心,下次牛肉堡要試試搭配松露奶醬。

湯品有松露南瓜湯、松露牛肝菌菇湯兩種,當天幸運遇到新品「洋蔥濃湯」初次開賣,而且我還是第一位嚐到的客人,毫不猶豫選擇了洋蔥濃湯,許老闆將洋蔥炒至焦糖色泥狀,再煮成濃湯,湯味醇厚,洋蔥濃味噴香,簡單黑胡椒提味,熱燙入口,好喝到我不想停下來,天涼冬天來上一碗,身心暖足,強烈推薦要點,下次我要試試基本兩款湯品。

感謝好口福株式會社 l 信社長,得滿腹曾傑森社長大人的推薦,讓我吃到這麼精彩的漢堡,許老闆年輕認真,帥氣健談,熱於跟客人分享,我最支持年輕人創業了,尤其是認真的年輕人,好東西更應該被看見,這也是我開創粉絲專頁的初衷,小黑碳已成我想吃漢堡的名單之一,店家固定週三休息,其他時間不定時會在外面擺攤,詳見店家粉專公告訊息,目前只有老闆一人作業,人多時請耐心等候,鐵板漢堡現煎的美味,值得,附近延吉街上的Okaeriお帰り(你回來啦拉麵)、宇澤小舖、麵屋和創wasou都是撰文過的好店,一併推薦給大家。

🎬小黑碳鐵板漢堡影片故事:

https://youtu.be/F3GTzT9EJp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黑碳鐵板漢堡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6號的「正前方停車場」

⏰ 11:30–19:00

❌週三

⚠️餐車不定時擺攤市集,詳見店家FB公告

🌐小黑碳鐵板漢堡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9%BB%91%E7%A2%B3%E9%90%B5%E6%9D%BF%E6%BC%A2%E5%A0%A1-111279651547128/

📍Google地標:https://g.co/kgs/MJfn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大安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延吉街美食 #東區美食 #漢堡 #台北漢堡 #Hamburger #鐵板漢堡 #餐車美食 #餐車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鐵板燒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文章: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qAyCGg7zztkj8Unhi3jGECrL1SK5pT4XhXBUrEkwxuKGBGb1FnTmqGGvG96wxAe8l&id=100063685582276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