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清大學區平價早餐 採光明亮清新早餐店 酥皮蛋餅必點!双食double eats

1 / 1

店家資訊

⁡DOUBLE EATS 双食-建中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中路3號

▹時間:6:30-14:00(#週一公休

▹其他:無服務費⁡/對面有大型停車場

餐點介紹

#双食小雞蛋捲$60⁡+A餐$55

名為蛋捲實則酥皮蛋餅,跟粉漿不同派系但也很好吃.每種口味基本都會加起司,想要更牽絲還有雙倍起司可以選~外皮蠻有口感,也不至於滿嘴油,聽別人說蛋餅最推,果然沒選錯!小雞跟脆雞的差別就是中間的肉不同,小雞無辣,肉比較扁平。

脆薯就是脆薯哈哈,份量不錯這樣。

飲料我覺得一定要點,不是好喝到不行,而是蛋餅皮會有點乾,配點飲料比較好~超推豆漿紅茶!甜度剛剛好香氣足,超喜歡這杯!套餐的紅茶也不錯,不會有茶澀感,算是很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双食脆雞蛋捲$65⁡

脆雞則是選用卡拉雞腿,辣辣又厚實的肉我很喜歡,口感上會比較滿足。

蛋捲個頭算大,是不是很誘人呢?大家如果有去吃也歡迎在ig限動標記我!

專屬分類 #YJ吃新竹⁡⁡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新竹早餐 #新竹早午餐 #新竹平價早餐 #平價早餐 #新竹蛋餅 #酥皮蛋餅 #新竹美食 #清大美食 #清大早餐 #早午餐 #台灣美食 #hsinchu #双食

──────────────⁡⁡⁡⁡⁡⁡⁡⁡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愛心、收藏起來⁡⁡⁡⁡⁡⁡⁡⁡⁡⁡⁡⁡⁡⁡⁡
👉按追蹤不用一秒鐘 YJ FOODIE |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食物攝影
⁡⁡⁡⁡⁡⁡⁡──────────────⁡⁡⁡⁡⁡⁡⁡⁡

更多新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