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冬至進補必吃的新竹麻油雞推薦,跟萌萌園長一起過個暖呼呼的冬季

1 / 1
過了中秋之後的天氣,每下一次雨就感覺到氣溫又往下滑了一點,雖然麻油雞一年四季都有,在天氣冷的時候喝一口香噴噴的麻油雞湯,佐著入味軟嫩的雞肉,配上一盤麵線那真的是超讚,太過癮了!幫各位萌寶盤點了5家新竹麻油雞,跟著萌萌園長一起暖心又暖胃!

1.新竹麻油雞-京品麻油双腰

麻油跟米酒放的不手軟,香味非常足夠,推薦必點麵線跟麻油蛋,蒜味麵線是比較粗的麵體,拌了麻油的麵線,冷了也不會結塊,麻油雞的雞肉份量很多,湯頭有放高麗菜非常鮮甜,愛吃麻油雙腰這邊也有,冬天一定要來一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西大路550號

電話: 03 526 658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7:00 - 00:00

2.新竹麻油雞-來坐麻油雞

不喜歡麻油雞酒味很重的可以選這家,不會再加酒到湯裡面, 口感屬於比較清爽的路線,必點的還有麻油松阪豬跟麻油麵線,立冬的時候常常會大排長龍,就為了要一嚐他們的美味。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林森路6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7:00 - 00:00

新竹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新竹麻油雞-淡水台G店養生藥膳(新竹關新店)

這家除了超香的麻油雞以外,還有其他的雞湯料理可以選擇,愛吃辣的不能錯過剝皮辣椒雞,這家主食有麻油麵線還有雞油飯可以點,點了麻油雞一定要來碗麵線的!麵線吸滿麻油雞湯,悉悉簌簌吃下去,天冷來一碗,真的好暖好幸福。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2之5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 - 22:00

東門市場必吃的美食

4.新竹麻油雞-竹昌麻油雞

這家的麻油米血很多人推薦,口感很Q不軟爛,兩個人一起吃一份也非常足夠,麻油雞腳是他們招牌小菜之一,這裡的麻油雞不需加酒來提味,直接用麻油香和薑味足來滿足大家的味蕾。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一街126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30-13:30 16:30-20:00

新竹人氣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新竹麻油雞-源昌麻油雞

這家的麻油雞湯也是一樣有添加高麗菜,喝起來清甜很香,有多樣的麻油類料理可以點,主食有麻油麵線,還比較特別的是有炒飯跟炒麵,點一份肉絲炒飯再配上一碗麻油雞湯,又是活力滿滿的一天。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5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1:30-13:30 17:00-21:30

#新竹麻油雞 #麻油雞 #萌萌園長 #麻油麵線 #麻油雙腰 #麻油雞推薦 #竹科麻油雞 #竹昌麻油雞 #京品麻油雙腰 #來坐麻油雞

新竹伴手禮推薦

新竹人氣早餐

>>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