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鄉︱日月潭週邊水社碼頭必吃人氣台菜餐廳-日月餐坊

1 / 1

今天要介紹一間位於熱鬧的日月潭水社碼頭附近的一家熱門台菜餐廳,

如果沒有預訂的話都要等上好一陣子,另外要注意的是餐廳不太好停車,

旁邊只有6個停車位,先到先贏大家開車的話要特別留意喔!!

我們今天是坐大圓桌,點的菜色也更豐富,剛好可以介紹給大家,

日月餐坊為一對經營餐廳多年的夫妻,以日月潭為主題創作的特色料理,

不管是平價合菜或是單點美食皆可依顧客的需求提供,

首先上菜的是竹筒飯和清爽的水果沙拉,竹筒飯可以吃到竹子香氣,裡頭則是黏糯小米和紅豆,沒有過度的調味,配待會上的菜吃剛剛好。

接著是生魚片船,上頭有三種魚類應該是鮭魚、鮪魚和旗魚,旁邊還有一隻魷魚都非常新鮮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看起來就很美味的哈密瓜蝦球,裡面有超大超肥美的蝦子和哈密瓜球球。

旁邊鍋裡的又是超大蝦子,光是放入口中就能感受到滿滿鮮味,真是太好吃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清蒸總統魚,就是鱘龍魚,肉質鮮甜外,鱘龍魚的骨頭也富含滿滿膠質,整個是天然的膠原蛋白呀!! 敢吃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肌膚回春機會~

焗烤甜椒濃湯每人一份,小小的份量就不會讓焗烤變得膩口,還能回味無窮。

九尾燉雞湯可以吃到整隻雞肉,以經被燉的骨肉分離,湯頭帶有微微的中藥感卻不會太搶戲,剛好適合逐漸轉涼的天氣。

鮑魚栗子花椰菜勾芡的程度剛剛好,連不喜歡花椰菜的我都能接受,大吃了好幾朵,另外栗子的部分也深受同桌的朋友讚賞。

德國豬腳和炸馬鈴薯,原諒我開心到拍模糊了,外皮酥酥的德國豬腳,裡頭的肉肥美軟Q淋上黃芥末醬能適時解膩,連旁邊的炸馬鈴薯都外酥內軟十分好吃。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菜了,是綜合水果和起司蛋糕,吃了剛剛這麼多鹹食,非常需要吃點甜食來換換口味,起司蛋糕不會太甜,配水果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來日月餐坊吃飯已經是第二次了,兩次都給人很好的感覺,而且餐點的價格不貴,選擇也非常多元,兩次來吃菜色幾乎沒有重覆到,讓人每次都很驚艷,如果選擇困難症發作的話,隨便點隨便上的蔡應該都在水準之上哈,很推薦人數較多的朋友,來日月潭一定要來試試,記得要提前訂位唷!!

.

《日月餐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211-1號, Nantou, Taiwan

電話: (04)9285-6806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 晚上17:00-20:00 *週三公休

想看到更多關於比猴俐的旅遊分享,歡迎到下面連結找我聊天唷!!

#Beverly比猴俐的小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https://reurl.cc/0o2mZk

IG→https://reurl.cc/Mvb2yn

旅遊BLOGhttps://reurl.cc/7XeE7k

#南投 #南投美食 #南投餐廳推薦 #日月餐坊 #日月潭美食 #日月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