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在地人激推美食-慶豐牛排 附餐有無限續的玉米濃湯及飲料.大可頌餐包可以享用

1 / 1

#慶豐牛排 是彰化在地人激推的平價牛排店,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人潮都是滿滿滿。

現場抽號碼牌,翻桌率快無須等太。

慶豐牛排座位有一二樓,是以前爸媽椰奶那年的高級餐廳的裝潢!

自助吧有飲料可以無限暢飲,提供汽水、可樂及氣泡水,附餐提供非一般的小餐包,而是現烤大可頌!喜歡還可以加點,一個$20元;好喝的玉米濃湯無限續碗,濃湯裡有很多玉米粒及碎肉末,喝起來湯頭清甜超級好喝,我現場可是喝了兩碗還意猶未盡。

餐點有一般排餐,價位300元以內,也有400以上精緻特餐,多了一份沙拉、咖啡/奶茶跟甜點。

第一次來#慶豐牛排,我選擇慶豐牛排$270-綜合醬。

一上桌就被超霸氣的牛排蓋滿整個鐵盤訝異著,肉也給的太厚實太大塊吧,底下還有通心麵、荷包蛋及洋蔥。

牛排選擇7分熟,切開後肉質還帶點粉嫩色,口感適中好吃對於平價牛排來說,已經算是很超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一整個牛排,通心麵完全吃不下啦!很滿足的一餐。

下次來彰化玩耍的朋友們,可以納入口袋名單,雖然現場滿滿人潮,但是翻桌率快不會等太久喔,送餐速度也是很可以的。

是非常超值的一間#彰化餐廳。

慶豐牛排 (現場候位,提供外帶)

電話: 04 722 2491

營業時間:11:00~22:00 (假日10:40開始)

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6號

#台灣美食 #彰化美食 #彰化牛排推薦 #平價牛排推薦 #中部美食 #平價美食 #彰化市美食 #美食小吃 #彰化小吃 #STEA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