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人氣韓系盒裝吐司!「鱷吐司」2號店插旗台北松山,打卡超Q鱷魚招牌

1 / 1
「鱷吐司」二號店插旗台北松山!招牌大大的鱷魚圖案好吸睛!二店空間寬敞,有著大片的落地窗,搭配木質調的裝潢設計,還有藏在各角落的鱷魚圖案Logo,超可愛!二店除了經典的鮮奶吐司外,還多了漢堡及蛋餅可以選擇,明天早起來去吃早餐吧!

「鱷吐司」二店位在捷運南京三民站出口步行1分鐘的位置,門面乾淨清爽,大大的鱷魚Logo超吸睛,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一眼!店內寬敞舒適,採光明亮,選用木質調的傢俱、牆面更讓人放鬆!

延伸閱讀  PAZZO首間實體店新開幕!3層樓純白質感空間,集結服飾、BRUN早午餐與絕美空中花園

鱷吐司主打「韓式盒裝奶油吐司」,使用發酵48小時的老麵來製作,口感更加Q彈!「G鱷遊戲吐司」中間夾著超大塊的香煎雞胸肉,還有加入歐姆蛋、起司、生菜,整體口感清爽無負擔!

吐司紙盒外包裝也設計得好可愛!

二店除了販賣吐司外,還多了漢堡及蛋餅可以選擇,也能+75元升級套餐(炸物及飲品),吃得更飽!鱷吐司從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了,也有提供外帶,明天早起來去「鱷吐司」吧!

| 店家資訊 |

鱷吐司

時間:07:00-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10號1樓

電話:02-2756-0101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

延伸閱讀

早午餐新選擇!內湖文青風「盒裝吐司」15種內餡可選擇,必嘗鹹香「安格斯牛五花」

CP值超高!西門大分量「早餐盤」15種食材任選搭配,丹麥土司口感酥脆奶香十足

「創義麵」進駐石牌!學生最愛高CP值大份量義大利麵, 6款限定「奶油煎吐司」也必點

#台北景點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山美食 #南京三民美食 #試營運 #新開幕

#炸物 #吐司 #發胖#台北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