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禾台式小館-大里德芳南店|把辦桌搬進餐廳!想吃功夫台菜不用跑市區!

1 / 1

把辦桌搬進餐廳!想吃功夫台菜不用跑市區!王品旗下的丰禾台式小館在大里「丰」光開幕,提供個人、2 人、4 人、6 人等多種套餐選擇。

空間寬敞明亮,以窗花、竹編帶出復古新時尚。除了餐點,服務方面同樣一如既往地周到,難怪我們平日中午來也是整間坐滿滿!

「六人大辦桌」一次可以吃到多款經典,精選 8 菜 1 湯,還有主食、冰釀銀耳露和甜點,平均下來一個人 500 塊左右就能吃得很澎湃。

起家雞用的是有「霜降雞」之稱的鹿野土雞,皮黃肉嫩,吃起來有一股隱隱的甜香,可沾點九層塔醬、金桔醬、辣醬迸出另類風味。

結合南洋、川味的咖哩辣椒蝦也頗有記憶點。娘惹咖哩醬的鹹香微辣充分滲進蝦肉,醬汁搭配鍋粑一起吃,很容易越吃越涮嘴。

黑麻油燒蛋用 5 顆雞蛋煎出一盤「大巨蛋」,厚蛋吸附濃郁麻油湯汁,再來一碗飯我可以!

必須稱讚一下!這裡的菜都很合我們胃口,還能一解疫情期間好久沒吃辦桌菜的心情。找個時間揪三五好友來丰禾聚餐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丰禾台式小館-大里德芳南店 】

▸ 官網|https://www.veggtable.com/

▸ Instagram|@fenghe_tw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

▸ 電話|04-24823568

▸ 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

⠀⠀⠀⠀⠀ 平日11:00-14:30、17:00-21:00

▸ 外送|Uber 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酌收10%服務費

──────────────

2022100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丰禾台式小館 #丰禾台式小館 #丰禾大里德芳南店 #台菜12強 #老功夫新丰味 #大里美食 #大里餐廳 #大里 #大里商圈美食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菜 #丰光再現 #丰光入厝 #王品集團第一台菜 #起家雞 #大里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