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12家昆陽站美食推薦!必吃(昆陽牛肉麵/Routine Coffe)報你知!

1 / 1

昆陽捷運站還不知道吃什麼?上網查了又查還是找不出個所以然嗎?這篇在地推薦,從美翻的早午餐咖啡廳到傳統古早味的米粉湯,讓你通通一網打盡!從早到晚,從西式到台式甚至是越式都能滿足你的味蕾,甚至還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家?就跟著瓜編一起往下看吧,昆陽站美食肯定也能驚艷到你!

昆陽站美食 Routine Coffee

Routine Coffee除了是氣質網美餐廳之外,更甚至是很多明星辦趴的首選咖啡廳。可別以為網美餐廳除了拍照餐點都還好,Routine Coffee可是主打好拍又好吃呢!

#RoutineCoffe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23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00-1800/週五、六1200-2030(週三、日公休)

昆陽站美食 À demain café 明天見餐飲

藍帶主廚的手作料理,堅持只提供有溫度跟質感的餐點。除了吃好吃也是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店內環境乾淨明亮,整個氛圍營造也是讓人很舒服。

#Àdemaincafé明天見餐飲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5號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公休,週六日1030開始營業)

昆陽站美食 鐵丸十三堂

不同於一般日式拉麵店動則三百多大洋一碗麵,鐵丸給你CP值最高的享受,平均單價200就能吃到豚骨湯頭濃郁的日式拉麵,細拉麵麵體硬度剛好,細麵更容易掛上醇香的湯頭。

#鐵丸十三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57巷7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 1630-2030

昆陽站美食 昆陽牛肉麵

每到一個站就想搜尋牛肉麵的身影,我也聽到你們的心聲了!昆陽牛肉麵可是連在地都推薦的呢!曾經是臺北牛肉麵節、臺版米其林五星級店家,湯濃肉大塊面條筋道,來到昆陽肯定要來上一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昆陽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40巷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00(週日公休)

昆陽站美食  嘖咖啡

80年老宅改建造的咖啡廳,主打無菜單的手沖咖啡,邊喝著咖啡邊走進這時光隧道,手炒的陶鍋咖啡豆更勝於那咖啡機烘烤的香度。愛咖啡的人肯定要來上一杯細細品嚐這用手炒出來漫漫香氣。

#嘖咖啡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5號
營業時間:1200-1800(不定期公休)

昆陽站美食 靜心苑 

建立於1915年的靜心苑前身為松山療養所所長宿舍松山療養所,百年歷史古蹟內除了提供參觀之外,還在這棟日式老宅內提供日台結合的套餐料理。在這百年老厝內享用餐點或下午茶都能感受到當時日治時期那氛圍。

#靜心苑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64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昆陽站美食 Infinity Coffee發光吧

今年已經滿四年的發光吧,雖然網上介紹文章並不多,但從鍋燒意麵到肉桂捲都是在地的首推,店外滿滿的綠植加上店內座位不壓迫的空間,從早到晚都能享受美味的餐點!

#InfinityCoffee發光吧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81號
營業時間:0900-2000(週六、日公休)

昆陽站美食 那個雞蛋糕

不管老闆多忙,只要你打來要訂雞蛋糕老闆肯定都會接!(笑)各式各樣造型雞蛋糕好可愛之外不管內餡是什麼均一價55元,直接跟你結緣啦!香香酥酥內軟的雞蛋糕超適合當下午茶來上一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雞蛋糕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51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六、日公休)

昆陽站美食 帕米貝可蝴蝶酥 Palmier Bakery

是不是想不到來趟昆陽站還有伴手禮可以買?帕米貝可蝴蝶酥除了是在地人大力推薦的甜點店之外,各式各樣口味的蝴蝶酥不管是誰來肯定都是要帶上一盒走的呀!甚至於都還有為了新生寶寶準備的彌月禮盒,及各式聯名的禮盒,包準送禮自用收藏都能滿意呢!

#帕米貝可蝴蝶酥PalmierBakery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355巷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也可以上官網直接宅配 官網

昆陽站美食 皮皮PP手作千層

網友一至好評,傳說媲美LadyM的手作千層,價錢竟然如此便宜划算?各式各樣的千層,奶香濃郁卻完全不甜膩,那層層的蛋香加上新鮮奶油,不管搭什麼內餡都好好吃呀!

#皮皮PP手作千層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16-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五、六營業至2030)

昆陽站美食 阿嬤米粉湯

在地好友們私藏的銅板美食,隱藏在不起眼的老宅內有50年傳承的好味道。小菜10元起跳,甚至是各式各樣的豬內臟都是30元。吸飽了這些內臟精華的米粉湯,喝一口湯吃一口脆彈的米粉都忘了起床的痛苦了。

#阿嬤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77巷4弄81號
營業時間:

昆陽站美食 傳統越南河粉

雖然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卻每一道料理都很用心好吃。現在還除了在地人之外沒多少人知道這家店呢!大家快點偷偷的收藏起來,下次去昆陽站直接直搗在地人的巢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越南河粉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6巷12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630-2000

    

以上,本篇是常常只是搭車經過昆陽抓住這次機會認真直搗黃龍的瓜編報導。好好收藏起來,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昆陽站美食 #昆陽美食 #昆陽美食推薦 #台北咖啡廳 #千層蛋糕推薦 #台北美食 #南港區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古蹟 #千層酥專家 #蝴蝶酥專賣店 #精品蝴蝶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