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松果院子,富錦街全日早午餐,澎湃擺盤,超好拍!

1 / 1

在民生社區裡的任何一條巷弄間穿梭,都有可能在隨意一個轉角遇見令人驚嘆的美食,不論是餐酒館、小吃店,還是像是松果院子這樣面容姣好,內在也不容小覷的全日早午餐。

松果院子的招牌精緻小巧,因此路過時可能不會特別注意到他的存在,但綠意盎然的擺飾,絕對會讓目光多停留幾秒。如果與朋友相約在此,記得提醒一下對方,捲捲第一次去的時候就在門口徘徊,遲遲找不到餐廳在哪XD

身為餐廳的第一組客人,讓我們無障礙為大家導覽各個角落。

櫃檯旁邊可以看到甜點的真面目。

當天點了大家激推的慢食餐系列,包含松果魚悅(340元)松果德意(360元)。

圓木盤為松果魚悅,據朋友試吃報告,貝果相當Q彈,但比較像一般有嚼勁的麵包,倒不這麼像是貝果。而捲點的松果德意,叻沙醬相當濃郁,很適合搭配手工小吐司一起食用,如果沒有點其他小點,一般女生吃完應該剛好八九分飽,但大食怪捲本人和一般男性可能會有點餓。當天的果汁為西瓜汁,搭配沙拉的醬汁也有水果香氣,整體平衡了叻沙醬的重口味。叻沙燉煮中有許多透抽、三隻蝦子與兩個淡菜,挺有誠意!

另外同行者,也嘗試了不同主食,是捲很期待的手工寬麵系列-香草豬培根芥子手工麵(360元)。

非常喜歡手工寬扁麵吸附醬汁的濃郁滋味,但可惜麵體偏軟,缺少了一點義大利麵的韌性。巧達白醬味道大大覆蓋了芥子味,直到寫這篇文章回頭看菜單時,才大大驚訝原來有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大食怪是必須要吃點心的,不管鹹的還是甜的。

先點了也是許多人推薦的鮮切洋蔥圈(180元)

份量非常有誠意,外皮酥脆,洋蔥有些空洞有些爆滿,需要看一下人品。

辣沙沙雞翅(180元)

雞翅本身味道很淡,需要大大佐沙沙醬一起食用,口感沾到醬汁也不會軟爛,但相當不會辣喔。

酥炸無骨軟殼蟹(350元)

酥脆且色澤美麗,感覺油相當乾淨!但就是軟殼蟹本人,與一般軟殼蟹料理不同,沒有任何佐料。捲本身非常愛吃海鮮,中間豐富的蟹黃和相對飽滿的肉質,整體口感表現在沒有醬料襯托的情況下,值得讚許!

甜食壓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的甜點有藍帶起司蛋糕(中間是海綿蛋糕)(150元)、花生香蕉重乳酪(140元)與羅馬燕麥蘋果派(88元)

考量同行人的所有口味,最後選擇了羅馬燕麥蘋果派

外皮是非常認真的燕麥,高密度疊合提升了硬度,需要搭配蜂蜜一起食用,味道才能被提點出來。蘋果內餡表現優秀,不甜膩,蘋果本色突顯得很清晰,讓整個甜點吃完不會有脂肪的罪惡感,但如果是燕麥恐懼者,千萬不要捨命嘗試。

飲品因為為友人品嚐,這邊轉為記錄。

紫蘇野莓氣泡飲(180元)

網路人氣商品,但友人沒有特別驚人的評價。

蜂蜜肉桂拿鐵(160元)

肉桂味大於一切,甚至讓人忘記了蜂蜜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食用體驗:

在環境與餐飲品質上都不到極高度驚豔,但也都沒有令人失望之處(可能除了麵太軟之外?)。從餐點組合中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將不同的元素,如異國風情的叻沙,融入到早午餐的組合中。如果是抱著平常心來用餐,是很適合聚餐聊天的早午餐選擇,用餐時身體和心理的負擔都會因健康自然的氛圍下降許多。

松果院子 周邊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電話:02-2765-038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午餐11:00-16:00

下午茶15:00-17:00(供應輕食、甜點、咖啡、飲品、特色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17:00-21:00

用餐時間:客滿時為120分鐘。

低消:250元/人。

服務費:10%。

官方網站: https://www.r-pinecon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necone.tw/

旅踏世界,旅行blog【 森菜捲 旅行吧

IG📷 🔎whokatrina 【 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菜捲旅行吧 #松果院子 #民生社區美食#早午餐 #富錦街美食 #松果魚悅 #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