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火鍋】沐月火鍋菜單|純白簡約 適合聚餐的個人鍋推薦♥

1 / 1

偶爾總有好想吃火鍋的時候~~不想花大錢去吃高級麻辣鍋、也不想屈就路邊的便宜小火鍋,怎麼辦呢?【沐月精緻小火鍋】是你的最佳選擇!

沐月火鍋菜單

先來看看沐月火鍋菜單,是不是超划算~~~在台北西門與林口都有分店,最便宜只要$288就可以吃到暖呼呼的高品質小火鍋,還有飲料、白飯、冰淇淋無限供應!

(菜單取自沐月官網

沐月火鍋菜單|沐月菜單|沐月小火鍋價位|沐月精緻小火鍋價位

點餐方式:

1.先選湯底,基本的柴魚高湯就很好喝了。若想嘗試不同風味,也可以加價換成牛奶起司鍋、壽喜燒等等。

2.選主鍋,簡單來說就是選肉品。牛肉、豬肉、雞肉、海鮮應有盡有。貼心提供不同分量的選擇,可依自身食量選擇M (4.5盎司)或L (9盎司),幾乎都是500元有找!

3.自由決定是否加點。可以加點喜歡的火鍋料、冬粉麵條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畫完菜單拿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坐等火鍋上桌!也可以自由取用醬料、飲料、白飯!

沐月火鍋用餐環境實拍

最近一次去,剛好人潮不多。我們一入座都還沒點餐,兩碗菜盤就已經端上來了XD 而且還附上雞蛋,要拿來煮或混著沾醬吃都可以。

沐月的菜盤走健康風格,以青菜蔬食為主、加工火鍋料為輔。滿滿的高麗菜、青江菜,還有金針菇、南瓜、木耳等等。我覺得很推薦!

點完餐後的空檔,就可以去自助區盛白飯和飲料。我覺得這邊的冬瓜茶很甜很好喝~

整個自助區有擺放白飯、醬油、蔥、蒜泥、沙茶、醋、高湯、飲料、冰淇淋、空碗、空杯子,都可以自行取用。白飯吃到飽,即使是食量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肉品隨後送上,這是10盎司犇牛鍋 $438,肉盤包含安格斯培根牛、嚴選澳洲板腱牛、美國安格斯雪花牛三種肉,吃起來十分過癮!

↑這份則是安格斯培根牛肉鍋XL $378,菜盤還沒放下去煮的樣子,看得出來整份餐就是乾乾淨淨的,吃起來很清爽健康。

XL的肉真的很多,我其實吃不完....除非真的很餓,不然應該點M的份量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白簡約風的設計,加上適度的植栽,乾淨清爽的擺盤,整間店給人一種溫馨感,與常見的嘈雜火鍋店有著天壤之別。

【沐月精緻小火鍋西門店】是開在西門站與北門站之間,不起眼的巷子裡,人氣比不上一旁的 #尬鍋#旺角石頭火鍋,但卻是我覺得用餐環境最舒適的一間!

⚠️唯一唯一需要注意的點:冬天的晚餐時段生意很好,需要候位很久,還可能被併桌。我們有一次冬天去用餐,就跟隔壁桌只隔一片薄薄的板子 XD

沐月火鍋也有林口分店,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沐月精緻小火鍋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6巷11號

(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10分鐘,或北門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每天11: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時間90分鐘

💳每人均價約$300-$500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歡迎追蹤我的IG:@pei_154~看更多台北食記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