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靛實食堂|正宗日式料理主廚令人驚豔的好手藝,藏身巷弄的平價小食堂!

1 / 1


-

:::  靛實食堂 :::

■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29號

■ 12:00-13:30 , 17:00-20:0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50元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子燒 $40

.雞肉茶碗蒸 $60

.秋刀魚炊飯 $150

.鹽烤紅魽套餐 $400

.紅酒燉牛頰套餐 $250

無庸置疑,近期吃過最值得盛讚的日式料理食堂!

因為要前往新莊附近處理事情,查呀查的找到了這間開幕半年左右的溫馨日式小食堂,沒想到帶給我們如此驚豔的味覺饗宴,尤其價格相當平實,專程跑去吃都很值得!

藏身在新莊巷弄內的靛實食堂,木質感的外觀在均為較老式的住宅區一帶顯得格外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門,闆娘親切地招呼、介紹又端上了茶,服務非常棒,店內也乾淨整齊,放著輕快的日本音樂,坐在裡頭感覺相當自在愜意。

我們點了季節鮮魚套餐,這天是紅魽,選用鹽烤的方式,更能襯托魚料本身的新鮮與鮮甜。

我們還將附餐白飯加價升級為秋刀魚炊飯,上頭的鮭魚卵畫龍點睛,為口感增添不少豐富度,而秋刀魚的鹹香也讓炊飯更夠味好吃,很值得點上一碗來品嚐。

另外,紅酒燉牛頰更是讓我們讚不絕口。

牛肉不只大塊,給的數量還毫不手軟,肉質相當軟嫩,一咬便化開在口中,醬香味十足,配飯又好吃,實在太喜歡了。

對了,靛實的白飯和湯品都是可以續加的,老闆很佛心,一旁的漬物小菜也毫不馬虎,南瓜、黃瓜和竹筍,清爽開胃又解膩。

這個玉子燒也是加價點的哦!

礙於這天剛吃過東西,沒能將菜單上也很感興趣的炸豬排、雞腿排和炸雞等都點遍,但我們硬是加點了個茶碗蒸,這大概也是近期內吃過最好吃的茶碗蒸了,高湯口味之細緻,蛋體也綿密,不愧是店家推薦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網路上的介紹有提到,老闆似乎以前是在高級日本料理店擔任主廚,現在自己出來開業後的料理手法果然非同凡響,我們吃完後仍懷念再三,雖然遠在新莊,依舊會為了這個好味道不停回訪的!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日式料理食間 

- 

#靛實食堂 #台北小吃 #台北美食 #相機食先

#popyummy #yummyday #新莊區美食 #新莊美食

#台北日式料理 #台北平價美食 #新北美食 #日料

#新莊日式料理 #台北定食 #新莊定食 #新莊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