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裡到外都好拍的韓系可頌【Fourninetine Bakery】太晚去買不到的迷人美味

1 / 1

         

Fourninetine Bakery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巷23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日:週一、週日

交通:捷運大安站步行約7分鐘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安區小巷弄之間有一家超火紅的可頌專賣店「Fourninetine Bakery」,剛開幕天天都大排長龍,現在好不容易不用苦苦排隊了,也常常在打烊前就銷售一空,不想撲空記得早點來。

👉🏽 可頌迷注意!【全台7家超人氣可頌店】品嚐法國小巷弄裡的經典美味

簡約的藍白色系裝潢非常清爽,小小一間店只提供外帶,因為門市與烘焙都在同一個區域,所以動線不是太流暢,店內大概站三、四個客人就滿了。

Fourninetine Bakery的主廚Jason是從韓國學藝歸國的烘焙師傅,主要販賣歐式可頌跟各種口味的可頌麵包,麵包都是新鮮現做現烤,售完為止。

可頌項目也不是非常多,除了經典的原味可頌之外,還有巧克力可頌、焦糖海鹽可頌、紅豆奶油可頌、墨魚藍紋乳酪可頌、熱狗丹麥跟原味可朗芙等。

原味可頌非常的酥脆,分明的層次就是可頌迷人之處,不時陣陣淡雅的奶香味真的讓人心動,這顆可頌真的夠有質感!

我最推薦的是紅豆奶油可頌,大塊濃郁奶油和微甜紅豆餡真的超滿足,而且這完全就是不會讓人討厭的不敗組合!

總體來說我心中第一名的可頌還是Gontran Cherrier,Fourninetine Bakery原味可頌足足比Gontran Cherrier 貴上20元,但奶香氣還是Gontran Cherrier略勝一籌,如果到Fourninetine Bakery我還是比較推薦特色口味的可頌,例如:焦糖海鹽可頌、紅豆奶油可頌、墨魚藍紋乳酪可頌,市面上比較少見、味道也都做得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 Bakery】 拜倒在可頌的皺褶下的真心推薦

         

Fourninetine Bakery菜單

#FourninetineBakery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甜點 #大安美食 #台北可頌  #可頌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 #GontranCherr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