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off | 最愛的新竹預約制咖啡廳

1 / 1

〘新竹⚪️北區〙如果要說一間我會一推再推,吃過的朋友也都愛上的新竹咖啡廳,非Hidden off莫屬。提供早午餐、戚風蛋糕、司康與麵包🍮🥖🍞🍰飲品則有咖啡☕奶茶、果汁等,低消為一杯飲料或套餐。先結帳,無服務費,限時2小時。預約制,以Line 訂位呦!

🌱 有蛋奶素

(Englih Ver. is down below)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35號

☎️電話:03 528 1110 (Line 好友可訂位)

🕰️營業時間: 五~二 10:30-18:30(三、四公休)

⚪️A.蒜油蝦與烤蔬菜沙拉 $320

⚪️B.小鍋裡的季節蔬菜 搭配每日新鮮手作包&新鮮溫泉蛋(半熟)附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芥末籽蝦仁厚蛋三明治&煎餅 $280

⚪️D.蘑菇手工牛肉丸起司厚蛋三明治&煎餅 $280

他們的早午餐都很推~有蝦子的A餐與C餐是我的最愛。蝦子Q彈肥美,如果喜歡麵包沾著蒜香橄欖油可以選A.,喜歡玉子厚蛋濕潤蓬鬆可以選C。

B餐屬於清爽型,當天吃到的蔬菜有櫛瓜、南瓜、菇、木耳、秋葵、玉米筍,沒有過多調味,搭配薄鹽醬油與紫蘇鹽,享受蔬菜的清甜。

D餐是手打多汁的牛肉丸與玉子厚蛋起司,應該是所有餐點裡裡面熱量爆表的邪惡美味代表。他們的麵包也都是自己做的呦!烤至酥香,富有彈性,我也超喜歡!

當天另外點了日式焙茶2吋水果蛋糕捲,是清香細密的焙茶蛋糕體淋上焙茶醬,最上層再放上水果,小巧可愛又好吃!

伊勢抹茶牛奶有抹茶香氣,尾韻一點點苦,季節限定水果氣泡也不錯,夏天看著氣泡冒上來,暑氣都消了一半。

總之這家是我自己超級愛的新竹咖啡廳,推薦給大家。如果預約假日的話,建議提前3週預約比較保險。如果時間比較近,可能預約1人比較有機會。(像我這次2週前預約4人位子已客滿,無法吃到超級扼腕啊啊啊!) 如果無法內用,也可以私訊店家預約麵包、甜點外帶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樓房間一隅

一樓小巧可愛的植物

放置食材的木架

療癒植物

更多Hidden off 食記請看: 貝卡hiddenoff馨食記
🏠Name: Hidden off

📍Place: Hsinchu

💰Price: 140-320

❤️Recommended Food: Brunch, chiffon 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servation: Reservation only. 


☕食物分類 #貝卡甜點馨食記 #貝卡早午餐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新竹馨食記

#新竹咖啡 #新竹美食 #新竹甜點 #新竹麵包店 #coffee #chiffon #dessert #brunch #bread #scone #hiddenoff #hsinchufoods #milktea

https://www.instagram.com/rebecca_gour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