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無菜單料理推薦|在地人才知道的桃園無菜單神祕美食餐廳!每次都有驚喜饗宴

1 / 1

來來來!身在桃園終於有機會探訪這間傳說中厲害的無菜單料理!隱藏在小巷子裡而且還要提前一個月訂位才可以,每一道都超級厲害,完全是高級餐廳等級的LEVEL,這就來幫你們好好介紹一下!

無菜單料理推薦:隱·覓 鉄板燒 Chef’s Table

這間真的很有名!我自己就去吃過兩次,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好喜歡~小小一間店,一個時段只有12個座位可以接待客人,所以訂位很困難!

(圖片來源:隱·覓 鉄板燒 Chef’s Table 粉絲專頁)

開始料理前都會特別介紹,今天的新鮮食材、還有簡單講解一下料理方式,每過一陣子就會換一整個菜單,真的非常佩服主廚的手藝和創意!

(圖片來源:隱·覓 鉄板燒 Chef’s Table 粉絲專頁)

想要去記得一個月前要先訂位喔~打電話或是線上訂位都很可以!真的非常推薦可以到那邊度過紀念日:) 下面圖片是我到那邊過1000天紀念日獲得的小蛋糕,真的很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實際走訪的紀錄在這裡,裡面有那一次的菜單給你們最參考唷~

隱·覓 鉄板燒 Chef’s Table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一街117號
電話:0919 226 959

.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

#桃園美食 #無菜單料理 #桃園餐廳 #餐廳推薦 #鐵板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