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菜單)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小菜吃到飽!最道地的韓式料理!一秒到韓國~

1 / 1
假日總是人滿為患的勤美一帶,附近的餐廳更是一位難求;金典酒店就是一處綠洲! 鄰近勤美誠品、SOGO商圈的金典酒店,不僅有近期很夯的地毯手作及蛋糕DIY,還有小朋友為之瘋狂的遊戲區,飲食方面有春水堂、西堤、新一壽司等等多家不同類型的餐廳;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金典酒店內唯一一家韓式餐廳【BANNCHAN飯饌】,不僅小菜吃到飽,還有專屬小朋友的兒童餐! 推薦給想吃韓式又怕小寶貝們吃不慣的家長們。

環境介紹

位在4F的飯饌,出手扶梯直走到底右轉就會抵達;用餐環境屬於半開放式,一旁就是西堤及春水堂。

菜單

BANNCHAN飯饌-線上菜單

當天店員說明,目前都以平板點餐方式,一旁也有QRcode可以直接掃描點餐!
如果有需要服務人員也可以按【其他】並送出訂單,服務人員就會過來。

豆腐鍋種類蠻多的,除了經典的部隊鍋、豬肉豆腐鍋、泡菜豆腐鍋外還有許多海鮮類的豆腐鍋。

石鍋拌飯僅有一種。

韓式烤肉則有三種可選,牛小排、沙朗及炒豬肉。

單點部分也都是熟悉的韓劇美食,海鮮煎餅、包肉生菜等都是每桌必點。

套餐-雙人分享餐(一份豆腐鍋+一碗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雙人豆腐鍋分享餐(兩份豆腐鍋+一碗飯)

米飯單點。

飲料部分套餐都會附,也可以另外再加點,或以補差價加購。

素食菜單部分有豆腐鍋及拌飯可選擇。

兒童餐的話就很簡單,小朋友一定會愛的海苔飯跟炸蝦、冬粉捲、玉米沙拉及小番茄。

餐點介紹

每桌都會有一壺熱玉米茶,喝起來就是麥茶的味道。

點餐後很快地就送來小菜們,辣黃瓜、涼拌蘿蔔絲、馬鈴薯、豆芽、泡菜、涼拌海帶;其中唯一有續盤的就是辣黃瓜,辣度大概1/5星,不吃辣也可以接受的那種。其他小菜表現平平~

套餐的飲品,會給裝滿冰塊的小杯子,再自己倒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石鍋拌飯,以白飯作底,配料為海苔、洋蔥、黃豆芽、辣蘿蔔絲、半熟蛋(可選熟度)。

套餐豆腐鍋當天選擇海鮮豆腐鍋,米飯則選擇藜麥飯,豆腐鍋味道鮮甜,豆腐滑嫩入味,料也很多。

花枝約莫三四片。

蝦子兩隻。

蚵仔一顆(還有蛤蠣幾顆)。

加點的海瓜子(6顆39$)。

加點的年糕(5個20$)。

套餐煎餅當天選擇韓式泡菜煎餅,有泡菜、青蔥、洋蔥、豬肉,非常簡單的材料,吃起來真的跟當初在韓國吃的味道一樣。外酥內軟,非常喜歡;蘸料部分不會辣,是醬油、醋、芝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的韓式烤肉選擇韓式炒豬肉,並單點一份包肉生菜佐味噌辣醬;味噌辣醬小辣,提味用;怕辣的朋友可以不沾直接包其他小菜也很讚。

套餐甜點部分則是蜂蜜草莓果凍,吃起來一點都不牙疼的草莓口味;唯一的甜味來源是上面淋的蜂蜜,果凍部分不是化學Q的那種程度,比較像自己DIY的果凍,還不錯。

最後推薦大家使用Ocard APP,裡面有許多餐廳可以用餐集點,飯饌也有在名單內唷! 用餐消費的點數可以兌換餐點,非常划算。

店家資訊

BANNCHAN飯饌facebooke
訂位電話
04-23266631
停車資訊
1.金典酒店地下停車場。
2.全國大飯店特約停車場(步行至金典酒店5分鐘),用餐完畢至金典酒店B1服務台兌換停車券,再至全國大飯店一樓櫃台折抵停車。

其他
📢需10%服務費
📢收費方式現金/刷卡/電子錢包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中餐廳 #台中韓式餐廳 #韓式料理 #韓劇美食 #石鍋拌飯 #泡菜 #韓式烤肉 #豆腐鍋 #部隊鍋 #韓是鍋物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勤美 #飯饌 #bannchan飯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