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150元超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定食!!隱身在小北觀光夜市

1 / 1

🌠昌津柴魚🌠

隱身在小北觀光夜市裡,幾年前有來吃過一次,近期帶著媽媽去造訪,依然美味!媽媽感到很滿意(嘴很挑的咧~🤣)

店內販賣的品項有:定食、烏龍麵、咖哩飯、沙拉,以及一些日式小點。

#溫體和風炸豬排定食$150

#桂花老酒燒梅汁小排定食$160

一端上來,光是視覺就很享受!讓人覺得擺盤用心,且每一道小菜口感細緻,不粗糙,口味也非常下飯!他們的白飯🍚是可以「免費」續的~米粒Q彈好吃。

炸豬排🐽很超值耶!超級厚~而且份量多,重點來了⋯咬下去竟然保有肉汁💦外酥內嫩!還有附上一罐好吃的豬排沾醬。以150元吃到這樣的料理實在是覺得CP值很高👍

梅汁小排也好吃,肉質新鮮,酸甜酸甜很涮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A49攤位)

⏰11:30~14:00、17:30~20:30(公休日不定,於店家FB公告)

#台灣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台南晚餐 #台南午餐 #阿雞吃台南 #台南外帶便當 #台南小北觀光夜市 #小北觀光夜市 #昌津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