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也在吃的馬祖宵夜推薦,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五家,你不能錯過的深夜美食!

1 / 1
出來旅行沒有吃一點宵夜好像少了一點什麼,在馬祖這邊深夜有開的宵夜選擇不多,除了小七以外還有什麼在地人也推薦的馬祖宵夜選擇呢?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了幾家在地人自己都在吃的宵夜,讓你連宵夜都入境隨俗跟在地人吃一樣的!

馬祖宵夜推薦-華記麻辣鍋

南竿深夜時段時常高朋滿座的店就是這裡了,號稱沒有吃過華記麻辣鍋就不是馬祖人,他的麻辣是屬於中藥味的湯底不會死鹹,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鴛鴦鍋,有清甜的大骨湯可以享用,乾麵更是必點的餐點之一!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介壽村107之5號1樓

營業時間:17:00-02:00

馬祖攻略看藍眼淚

馬祖宵夜推薦-C&Y清水炸雞飲料專賣店

這家炸雞吃起來不輸連鎖店的爺爺牌,炸雞吃起來鮮嫩多汁,放冷了一樣皮脆肉不柴,他們家還有其他的炸物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現在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生意太好要等很久XD 老婆生孩子要做月子,老闆十一月才恢復營業唷!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8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馬祖七種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祖宵夜推薦-馬祖藥燉排骨、土虱

店裡除了有熱騰騰的藥燉排骨與土虱以外,還有盒裝下酒菜販售,像是甘蔗雞、鹽水雞,也有主食像是羊肉蓋飯這種可以選擇,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老闆娘有時候會返回台灣沒有開店,建議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看看 0983250938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275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馬祖芹壁聚落

馬祖追藍眼淚住優質民宿

馬祖宵夜推薦-懿家小酒館

島上唯一的餐酒館,只有十五個座位,一定要預約才不會沒位子唷!店面本來是老宅改造後走清水模的文青風路線,必吃經典菜色是他們的秘制雞翅,搭上一杯清爽的啤酒真的太過癮了~吃完宵夜後可以在附近的港邊走走欣賞市區夜色。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275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祖宵夜推薦-忠漁原味海鮮碳烤

雖然這家在地人比較少來吃,但很多觀光客來吃後感覺也不賴,旅遊旺季前往建議先訂位,或是碰碰運氣看跟這家店有沒有緣份也可以直接去看看,既然來馬祖了就點海鮮類的炭烤,除非你不喜歡海鮮(謎之音:他們海鮮比肉類強),推薦必點:白帶魚捲、酒蒸牛奶貝、鮭魚炒飯。

地址:連江縣北竿鄉塘岐村281-1號

電話:0933935994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8:00~22:00

馬祖景點懶人包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