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三和國中站|來這個溫馨小窩吃頓飽飯吧!超值好吃的丼飯、咖哩飯|DryDry Home 跩跩的窩

1 / 1

-
🔆 蔥燒鹹豬肉丼飯 $160
🔆 起司漢堡牛咖哩 $145
🔺 主餐各有+AB套餐 $88
(含有 一顆糖心蛋+$25飲料+特製冷菜+經典小菜)
🔆 日式炸海老 $139
🔆 炸大雞腿排 $109
-

跩跩的窩,從門口到店內,佈置都很細心又精美,門口旁的花牆,以多色花朵鋪滿,網美小螢燈點綴著,一旁還有迎賓大熊玩偶及日本紅鬼面具,可愛中又帶日本邪惡風格,也讓人一猜就知道主打什麼料理!
-

店內環境很舒適,木頭桌椅、抱枕沙發區、暖和燈光、牆上的乾燥花束。

-

還有一隻在睡覺的店貓「跩跩」,有種充滿回到家的溫馨感,令人放鬆愉快;

-

內用是不收取服務費,一旁有飲水、調味料、餐具等自行取用。
-

跩跩菜單以 丼飯、咖喱飯為主食,其賣炸物、烤物、飲料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蔥燒鹹豬肉丼飯
店家自醃的鹹豬肉,切得有夠厚片的,撲滿整碗表面的肉片,完全看不見底部的白飯,豬肉片樣子真是浮誇又像花朵般綻開,當真是美極了,偏台式口味的鹹豬肉咬起來鹹香,醃得很入味,咬勁很棒,有咀嚼感又不會硬,口感非常好!
-

#起司漢堡牛咖哩
手打牛肉漢堡排,肉感扎實又多汁,肉排本身有調味過,半融化的切達起司片,再戳破上頭半熟太陽蛋,真的是非常好吃誘人;咖哩醬香辣濃醇,味道很濃很重,我超愛!真的是白飯殺手,超涮嘴會吃不停。
-

#日式炸海老
充滿日式風味的炸蝦,這樣擺設也相當漂亮可口,嚴選大蝦、去腸泥,再依序沾上麵粉、蛋液、麵包粉,油炸成金黃色就可起鍋,火候炸功掌握的很好,顏色相當漂亮,一點都不馬乎,蝦肉也超Q彈,非常新鮮。
-

#炸大雞腿排
跩跩的炸物都很有看頭,這巨無霸的炸雞腿排,肉多皮脆,外皮麵衣相當漂亮,吃起來酥脆中帶些甜味,裡頭雞肉則是多汁又鮮嫩,超推薦大家點來分享的!
-

#糖心蛋
給整顆真的超豪邁的!他們家的糖心蛋很好吃,蛋白很入味,久浸泡在日式甜鹹醬汁,蛋黃呈現7分熟,軟嫩又綿密。
-

(經典小菜)
固定小菜款式,好吃又健康!#花椰菜 清燙花椰菜配上胡麻醬,簡單清爽,補充點纖維質;#玉米 非常甘甜,是好吃的甜玉米,也很好咬。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製冷菜)
今天是 #辣筍絲 不會說辣,酸鹹開胃,配炸物吃有解膩效果。
-

#醇濃冰豆漿
真的很濃郁!豆漿是屬於濃醇香,沒有燒焦味、也沒有粉感,喝起來相當順口,豆漿本身有甜度,大概是微糖,冰涼又好喝。
-
本文與 @DryDry Home 跩跩的窩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DryDry Home 跩跩的窩
🚈 近捷運三和國中站
📍 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1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二、四~日11:30–15:00、17:00–21: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三
-
-
-
#taipeifood#taipeifoodie#newtaipeifood#curry#popyummy#台北美食#新北美食#三和國中站美食#三和國中美食#三重美食#美食推薦#新北小吃#新北午餐#新北晚餐#咖哩飯#丼飯#台北咖哩飯#日式丼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