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韓料|凹子底捷運站|泰熙家|義享時尚廣場E SKY MALL

1 / 1
這是入住高雄萬豪酒店等待CHECK IN前吃的第一餐,當時一走進義享天地B2被玲郎滿目的餐廳搞得不知該選擇哪個好,發現很多人桌上都有點一個裝飾的很澎派的韓式料理,我循著店名前往,看到了泰熙家,看名字就可猜到是一家賣韓國料理的餐廳。

當時其實剛從炎熱的戶外進來,還不怎麼食慾大開,想點個不這麼重口味的,看到它菜單除了各式韓式鍋物辣炒年糕韓式炸雞海鮮煎餅外,還有少見的韓式飯糰耶!

小飯糰一顆顆捏成9宮格擺著,旁邊圍繞的韓式小菜和一碗湯,決定就是它了!餐點出來意外的分量及大啊啊啊啊,小飯糰其實一顆大約要3口才能吃完,上面灑滿海苔跟美乃滋,但裡頭是沒包東西的,可以搭配小菜醃蘿蔔海帶芽毛豆還有豆乾配著吃,但我個人不怎麼愛毛豆,所以覺得小菜有點不夠對我味,加上這些小飯糰別看它小小顆,9顆其實後來實在有點太多啦啦,吃到後面有點無聊的膩,太多飯,要是5顆我覺得會吃起來剛剛好合女生食量。

不過看別桌還是點蠻多泰熙家的其他餐點的,它的擺盤賣相尤其好,感覺海鮮煎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泰熙家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義享時尚廣場)

#高雄餐廳推薦 #韓式料理 #泰熙家 #九宮格 #韓式飯糰 #海鮮煎餅 #韓式炸雞 #義享天地 #義享時尚廣場 #凹子底 #萬豪酒店 #海苔 #美乃滋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