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享鴨|聚餐高CP餐廳首選,不怕吃不飽就怕吃不下~烤鴨捲餅配花椒鹽超好吃~鴨皮配砂糖更是一絕!

1 / 1

王品集團開了好一陣子的中式料理『享鴨』,看到店名就知道店內主打和『鴨肉』相關的料理,招牌片皮鴨和鴨架料理更是饕客們的最愛~

餐廳提供的MENU一翻開最先看到的就是套餐系列,單點品項則是在菜單的最後,套餐內有超多品項可以選,真的超級划算!

線上菜單請點此

兩人輕鬆享鴨(NT.1,380/加10%)

套餐內含半隻烤鴨另可加價NT.150多道鴨架料理

開胃菜和滷味拼盤食編覺得普普通通就不多做介紹。

#片鴨皮佐細砂糖

師傅現場片的鴨皮,酥脆多汁,搭配砂糖化解了鴨皮的油膩感,真的很好吃~

#片皮烤鴨+荷葉餅

荷葉餅上沾滿甜麵醬配上蔥段小黃瓜跟現切的鴨肉,最後撒上特製的花椒鹽,這個味道,讓人超級滿意!甜/鹹/辣,三種口感一次滿足,最重要的是意外的搭,讓整體的層次更上層樓,蔥段跟小黃瓜更是帶出了捲餅的清爽度。超推!

#瑤柱醬爆蘿蔔糕

帶有點辣的蘿蔔糕,炸到外酥內軟,一上桌的香味撲鼻,建議趁熱吃,冷掉偏油膩,雖然好吃但是吃多很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樹子水蓮(另外加點NT.220)

炒水蓮鍋氣味和蒜香味十足外又很青脆,熱的吃冷的吃都很好吃,份量不算少的一道料理,還來不及點白飯來配,一下就把它完食。

#酸菜鴨架湯(另加價NT.150)

看似油膩但實則清爽的一道湯品,把鴨架的精華都熬煮在湯中,在炎夏喝上它,爽口又開胃,鹹度適中,配上煮到入味的凍豆腐,真的讓人一碗接一碗~

#扁魚砂鍋豆腐

鍋氣味一樣很濃的料理,雖然豆腐搭配菇類和一些蔬菜勾芡一起煮,好吃歸好吃但是很容易就膩了。

美味度:❤️❤️❤️❤️🤍

CP值:❤️❤️❤️🤍🤍

回訪意願:❤️❤️❤️❤️🤍

推薦給想不到聚餐要選哪家餐廳好的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

享鴨台北忠孝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F(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1:30–14:30, 17:30–22: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14:30, 17:00–22:00

電話: 02 2711 8823

訂位: inline.app

🔍延伸閱讀_還有什麼好吃好喝

📍初瓦|王品旗下最新韓式餐廳,生日招待燒啤就是high

📍喝鴨鴨|南港CITYLINK必喝·紅茶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R.WISH東湖店|夏天就是要來杯冰沙,大推草莓厚奶(冰沙)

📍好好食房|想補充體力就來碗雞湯~

📍全家便利商店|福樂零脂超能蛋白超好喝的高蛋白飲

📍五桐號 |芒果飲品強勢回歸還有崔弟聯名

📍時飴 |中山區超人氣千層沒吃過就落伍啦~

📍基隆廟口必吃不踩雷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烤鴨 #片鴨 #鴨肉 #鴨肉料理 #烤鴨捲餅 #鴨架 #鴨架湯 #酸菜鴨架湯 #炒水蓮 #炒青菜 #豆腐 #中式料理 #砂鍋料理 #砂鍋豆腐 #捷運美食 #忠孝敦化站 #忠孝敦化美食 #東區 #東區美食 #享鴨 #王品集團 #聚餐 #聚會 #午餐 #晚餐 #上班族# 學生 #家人 #popyummy #popdaily #eattogether4f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